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新聞

Websense 榮獲最佳資料外洩防護產品─Info-Tech研究調查肯定Websense 方案的低價位和高正確性

2011 / 08 / 05
本篇文章內容由廠商提供,不代表資安人科技網觀點
Websense 榮獲最佳資料外洩防護產品─Info-Tech研究調查肯定Websense 方案的低價位和高正確性

(台北訊 —2011年8月) — 今年是資料外洩威脅高張的一年。「我們該如何預防?」這不僅是資安專業人員所面臨的大問題,同時也是IT管理者不可漠視的威脅。由於大多數資料外洩防護(data loss prevention; DLP)產品都很昂貴且過度複雜,因此很多人向獨立研究組織尋求建議。這正是分析機構Info-Tech Research Group決定評估資料外洩防護方案的理由,在其最近發佈的"Select an Enterprise Data Loss Prevention Solution"報告中,肯定了Websense的資料安全套件(Data Security Suite),並評選為最佳領先產品頭銜(Leading Product Champion)。

  Info-Tech Research Group首席分析師James Quin表示:「經審慎評估,Websense Data Security Suite很明顯的提供一個極具成本效益資料外洩防護的完美選擇。Websense除了定價遠低於其他競爭方案外,並且讓企業組織能夠正確的辨識機密資料,包括其儲存在何處、是否符合安全性、誰在使用以及如何使用等。」

  Info-Tech Research Group依照8個功能類別評比資料外洩防護方案,包括功能、經濟、使用性、架構、價值、策略、市場涵蓋度(含售後服務)和通路等。

  Websense產品管理資深總監Patrick Murray表示:「搜尋和維護機密資料安全是一項關鍵的優先需求。從資料外洩事件的新聞標題很明顯看出,今天IT基礎設施的複雜性、越來越多的社交網路、行動工作人口的增加、針對性攻擊的精煉程度以及進階持續性威脅攻擊(advanced persistent threat)等,已構成了一個足以影響每個人的完美風暴,從中型企業乃至於最大型的全球組織。一個意志堅定且有能力的駭客,終將可能侵入,因此你需要確保如果他們發動攻擊以及當他們侵入時,關鍵的資訊不會外流。」

  Websense Data Security Suite能夠發現、監控和保護所有已儲存、使用中和移動中的資料。企業組織可以利用它保護敏感資料並確保遵循規範,例如HIPAA、PCI和SOX。Data Security Suite運用Websense PreciseID?自然語言處理技術,提供了超過1,100種內建樣板和規則,辨識通過網路、伺服器、資料庫、筆記型電腦及其他地點的機密資料。企業可以阻止、加密或隔離敏感資料傳輸,以及為那些在非安全地點發現的資料進行稽核、移除/標記(tombstone)、或加密保護。

  Websense DLP技術緊密整合Websense TRITON?方案的Web Security Gateway和Email Security Gateway。TRITON以獨立套件方式提供互補的Web、電子郵件和DLP安全性,可以逐步轉移或全面採納。TRITON方案形式包括企業級設備、雲端服務(SaaS)、以及本機端(on-premise)設備與SaaS混合的強力高效率組合。

關於Websense Data Security Suite詳細資訊請參觀http://www.websense.com/content/data-security-overview.aspx。

Info-Tech Research Group的DLP選擇建議報告請參觀:http://www.infotech.com/research/ss/it-vendor-landscape-data-loss-preven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