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觀點

Websense 資料保護方案獲美國兩大信用聯盟合併時採用-First Tech Federal Credit Union在高度管控的環境內利用Websense TRITON DLP和Web安全閘道降低資料外洩風險

2011 / 08 / 17
本篇文章內容由廠商提供,不代表資安人科技網觀點
Websense 資料保護方案獲美國兩大信用聯盟合併時採用-First Tech Federal Credit Union在高度管控的環境內利用Websense TRITON DLP和Web安全閘道降低資料外洩風險
(台北訊 —2011年8月11日) — First Tech Credit Union與Addison Avenue Federal Credit Unions二大信用聯盟在47.5億美元的合併過程中,深知急需為雙方合併後的38分行335,000會員建立資料安全防護機制。合併的信用聯盟希望尋求一個高效率且容易管理的方案。經審慎考慮並分析他們已使用中的方案效能之後,Addison Avenue選擇Websense方案,保護超過50,000筆與合併相關的資訊。

  四年多來,Addison Avenue採用屬於Websense TRITON內容安全方案之一部分的Websense資料安全套件(Data Security Suite; DSS),保護敏感的客戶資訊。他們根據本身累積的正面經驗,在合併過程中藉由Websense統合了他們的資料外洩防護(DLP)與法規遵循方案。

  First Tech Federal Credit Union資深安全架構師Phil Romero表示:「自2007年起,Websense已保護Addison Avenue資料,確保免於遭受內外安全弱點威脅。我們選擇在合併期間及其後建置Websense DSS,因為該項技術非常吻合我們組織的成長需求。事實上,First Tech在合併前採用一套不同的DLP產品。我們能夠展現Websense DLP的效率及其傑出的功能、能見度和簡易管理。因此,我們擴充Websense資料安全套件方案以涵蓋合併後的組織,同時也採購六台Websense V-Series設備擴充我們的Websense Web Security Gateway安全閘道部署,強化對於現代化惡意程式的安全防護。」

  採用Websense TRITON是Romero的一項正確的決定,它整合了Websense Web安全閘道和Websense資料安全套件。去年,52%的資料竊盜攻擊發生在Web (根據Websense 2010 Threat Report)。再者,webmail、社交網路和雲端服務的興起,讓機密資料有更多暴露的機會,不論是刻意或人為錯誤造成。

  在企業合併期間會提高資料流失風險,主要是因為涉及了大量敏感資料的移動。在Addison Avenue與First Tech的整合期間,Websense協助Romero辨識和確保資料安全。Websense提供額外的能見度,以追蹤資料的儲存和移動,包括所有必要的管控,藉由政策執行以維護內外通道安全。

  Romero表示:「我們藉由Websense方案確保所有介於First Tech和Addison Avenue之間,以及我們協力專業服務供應商的通訊安全。我們採用Websense資料安全套件以保護電子郵件和Web活動。該DLP方案協助我們確保電子郵件只能透過加密的通訊通道路由。事實上,我們在2010年4-11月期間,能夠確保超過50,000件與合併相關的郵件安全。此外,Websense PreciseID?自然語言處理技術結合內建政策精靈,讓我們很容易建置必要的管控,以維護移動中的資料安全 - 這是我們二個組織整合過程的必要措施。」

  Websense資深產品管理總監Patrick Murray表示:「企業合併與併購期間的機密資料保護,是確保成功的關鍵。在此等過渡時期,公司檔案幾乎都會透過組織最大的通訊通道傳送:Web和電子郵件。而這正是資料面臨最大風險的時刻。在合併期間,Websense提供所有進出信用聯盟的敏感資訊能見度和管控,展現了TRITON?統合內容安全方案的傑出功能。」

  Websense也協助First Tech Federal Credit Union遵循法規例如NCUA的PART 748標準。Websense資料安全套件符合這項規範要求,包括持續監控會員資訊以及其在網路上的傳輸。

  Websense Web Security Gateway和Data Security Suite模組屬於Websense TRITON統合內容安全方案的一部分。內容安全性結合了電子郵件、Web和DLP安全,防範那些能夠輕易繞過傳統周邊與端點安全方案例如防毒和防火牆的現代化威脅。Websense TRITON內容安全方案提供一個統合的互補方案平台,提供最佳安全性同時節省營運和投資成本。

  關於Websense資料安全套件詳細資訊請前往www.websense.com。請點選這裡參考First Tech Federal Credit Union的內容安全部署介紹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