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觀點

資料保全銀行雲端備份軟體(Cloud backup suite):自動、可靠、簡單 最佳的資料保全軟體

2011 / 08 / 23
本篇文章內容由廠商提供,不代表資安人科技網觀點
資料保全銀行雲端備份軟體(Cloud backup suite):自動、可靠、簡單 最佳的資料保全軟體

資享科技旗下的資料保全銀行雲端備份軟體,它是一套專為解決新一代企業備份需求而開發的備份軟體。可跨多方系統平台運行,且支援企業普遍運用的資料庫和郵件伺服器,備份功能一應俱全,技術成熟,穩定性高。



客戶於機房Windows Server 或 Linex Server安裝資料保全銀行雲端備份軟體,並於備份端電腦安裝及設定備份管理程式(Backup Manager),備份管理程式會依您設定的時間自動啟動備份工作,並將備份資料加密備份至機房的備份主機中,輕鬆完成資料備份工作。



備份系統同時內建MS-SQL/Oracle Database Manager / My SQL / Lotus Notes / MS-Exchange Server備份模組,客戶可依需求設定資料庫及應用程式備份功能,備份系統會將備份設定使用者帳號內的資料做完善的備份,以提供資料還原需求,大幅提昇資料還原效率。客戶也可規劃分公司及外部廠區主機資料備份至總公司主機中。只需於備份主機安裝備份管理程式並適當設定網路環境(防火牆/入侵偵測防護等設定),可立即導入企業內遠端備份機制。



資料保全銀行提供了兩款不同的客戶端軟體供用戶選擇。資料保全銀行SERVER版軟體,是專為企業用作備份檔案伺服器、郵件伺服器和資料庫之用的全功能客戶端備份軟體,具備Windows Exchange Server Mail-Level Backup、Windows SQL Server、MySQL、Lotus Domino/Notes、Oracle等專用模組,並支援目前Linux、Mac、NetWare、Solaris的備份,軟體備份平台跨越性高,報表訊息完整,最適合一般的企業使用。另一款是資料保全銀行PC版軟體,則是簡易版的軟體,適合一般企業或個人工作室PC及NB用作備份常用的檔案,方便好用。



整體架構的優勢:
1. 自動化備份排程設定,利用客戶指定的備份窗口(Backup Windows)來備份資料,不影響主機及網路效能。
2. 資料備份及備份管理皆透過加密程序處理,提昇資料安全層級。
3. 使用網頁瀏覽器做為備份管理介面,整合本地及遠端二合一管理機制。
4. 提供客戶備份入口網站,做為備份人員查看備份工作進度及異機資料還原平台。
5. 內建備份資料檢查機制,確保每次備份資料的完整性。
6. 每次備份後,以電子郵件發送完整的備份報表,確實掌握備份工作進度。
7. 資料還原程序簡單,配合資料庫還原步驟,快速完成檔案及資料庫還原。


資享科技 自2007年起一直專注於雲端整合服務(SaaS),所提供的資料保全銀行線上備份服務是專為台灣企業設計的雲端服務之一。資料保全銀行也是台灣第一家提供線上資料備份的專家,提供全面及多元化的專業資料備份產品,能滿足台灣企業所有備份需求,為台灣企業提供全系列備份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