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觀點

SafeNet認證與硬體安全模組取得IdenTrust認證 ─ 擴充互通性以及身分識別和交易保護,強化電子銀行安全選項

2011 / 09 / 01
本篇文章內容由廠商提供,不代表資安人科技網觀點
SafeNet認證與硬體安全模組取得IdenTrust認證 ─ 擴充互通性以及身分識別和交易保護,強化電子銀行安全選項
(台北訊2011年8月) 全球資訊安全領導廠商SafeNet宣佈,該公司eToken PRO、eToken PRO Anywhere和eToken NG-FLASH Anywhere憑證驗證裝置,以及Luna和ProtectServer硬體安全模組(Hardware Security Modules; HSM),已通過IdenTrust的相容認證。IdenTrust是全球信任識別方案領導公司,同時也是金融服務市場數位識別憑證驗證服務的領先供應商。

  金融服務機構在持續的風險與威脅下,仍積極尋求方法擴充電子銀行應用與服務,他們需要的方案必須能夠從識別認證延伸到涵蓋交易安全性、數位簽章、以及後端交易驗證與處理等分層防護。SafeNet領先業界憑證驗證方案與硬體安全模組的IdenTrust認證,為全球金融機構提供可互通的標準方案,協助建構一套完整的識別與交易保護策略和生態系統。

  SafeNet產品與行銷副總裁Tsion Gonen表示:「SafeNet獲得信賴,保護全球頂尖銀行最敏感的交易。我們廣大的憑證驗證方案和硬體安全模組取得IdenTrust認證,意謂著全球金融服務機構現在可以獲得最廣大且最創新的識別與交易保護方案,並且享有更大的互通性。這協助他們降低與進階威脅相關的風險,強化敏感線上交易的安全性,以及提供更安全的線上銀行服務。」

  SafeNet硬體安全模組是業界最優異的"keys in hardware"方案,為金融服務提供領先選擇,以最強的加密安全保護、儲存和管理敏感的金鑰與數位憑證。SafeNet的"smartcard-on-board"憑證驗證方案提供先進威脅防護、識別與交易安全性、以及數位簽章功能,加上簡單化和簡易使用姓。IdenTrust認證涵蓋SafeNet Authentication Client中介軟體、SafeNet旗艦級eToken PRO認證裝置、eToken PRO Anywhere (業界第一個clientless PKI認證裝置)、以及eToken NG-FLASH Anywhere (業界唯一專門用途的"trusted browser"平台)。

  IdenTrust身為主要金融機構和銀行的信任顧問組織,提供獨特且技術互通的環境支援全球認證與身分識別。IdenTrust提供採納電子識別的應用,支援訂定合約、授權、安全加密的資料和資訊儲存以及安全線上交易。

  IdenTrust方案架構資深總監Rama Thamman表示:「SafeNet是安全市場領導廠商,致力保護高價值資訊資產,這項認證讓我們現在可以為銀行和他們的終端使用者提供這些業經驗證的標準互通方案。我們和SafeNet的關係以及他們的IdenTrust認證產品,將讓我們雙方以及我們的各自客戶受益。」

關於IdenTrust

  IdenTrust是一家獲得全球金融機構、政府和企業肯定的信用識別方案領導公司。IdenTrust是唯一由銀行開發的識別認證系統,提供一個具有法律和技術互通性的環境,支援超過175個國家的識別認證應用。IdenTrust為終端使用者提供一個單一識別,可以使用於任何銀行、任何應用、以及跨越任何網路。IdenTrust透過一致的私有合約,維護全球互通性。詳細資訊請參觀www.identrus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