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觀點

第一線2011年上半年營收增長30%

2011 / 09 / 22
本篇文章內容由廠商提供,不代表資安人科技網觀點
第一線2011年上半年營收增長30%

MPLS VPN客服中心委外業務表現出色 持續推動集團整體業務強勁增長

 

(台北2011922) 大中華區領先的ICT服務供應商第一線今天宣佈2011年上半年集團整體營收較2010年同期增長30%,這讓人鼓舞的業績主要是由MPLS VPN服務和客服中心委外業務出色表現推動的;其中客服中心委外業務的增長尤為突出,去年同期獲得100%巨幅增長,而MPLS VPN營收較2010年同期增長了20%

 

第一線創辦人及行政總裁文立先生表示:「我們非常高興看到第一線的MPLS VPN服務及客服中心委外業務取得如此人的成績。除了國際品牌客戶外,越來越多中國大陸知名企業都使用我們的MPLS VPN服務連繫其分佈於全大陸辦事處、廠房及零售門市。此外,我們的客服中心委外業務也在餐飲市場上取得突破性的進展,贏得眾多國內外知名連鎖餐飲企業客戶的青睞。展望未來,我們除了繼續拓展華東、華北市場外,還將積極開拓華南市場。同時,我們也將一如既往在中國大陸市場上加大投資力度,為客戶提供更出色的解決方案和更優質的服務。」

 

2011年上半年,第一線的客服中心委外業務增長動能依舊強勁,繼續保持其作為集團營收增長引擎的核心地位。目前,集團在廣州、上海及北京擁有6客服中心委外據點,超過1,600個座席數目。服務的客戶涵蓋銀行保險、連鎖餐飲、市場調研、教育等不同行業,體現了集團的先進技術、高效營運管理和優質服務已得到客戶的充分認可。新增的客戶包括台灣時尚餐飲85C、廣東發展銀行、尼爾森、思緯 (Synovate)、香港移動通訊(CSL)、真功夫等知名企業。

 

第一線的MPLS VPN服務在2011年上半年也取得穩步增長,去年同期增長20%,並成功與多家跨國公司和中國大陸的企業簽訂合作協定,包括國美電器(中國大陸第二大家電通路)、新世界百貨、寶利通和雅虎等。

 

另一方面,集團的雲端專屬寄存服務(Cloud Dedicated Hosting, CDH)自去年第三季在大中華市場推出以來,其CDH平台目前已在中國大陸、香港和台灣全面投入服務。雲端專屬寄存服務利用虛擬化技術,幫助中小企業降低成本,提高生產力和資料可用性。此外,集團於今年7月推出雲端資料庫和虛擬防火牆等具多種功能的雲端增值服務,也為大中華地區客戶量身打造以滿足其不同的業務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