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觀點

Websense TRITON方案獲得SC Magazine和IT Pro完美產品評論 ─ Websense TRITON方案彌補端點和網路安全方案的漏洞,緊閉資料竊取大門,杜絕現代惡意程式、針對性攻擊和進階持續性威脅之攻擊

2011 / 10 / 06
本篇文章內容由廠商提供,不代表資安人科技網觀點
Websense TRITON方案獲得SC Magazine和IT Pro完美產品評論 ─ Websense TRITON方案彌補端點和網路安全方案的漏洞,緊閉資料竊取大門,杜絕現代惡意程式、針對性攻擊和進階持續性威脅之攻擊

持續出現的最新及熱門資料侵害,和受矚目的Web攻擊事件,從消費者(流失個人資料)到經營者(因為資料流失而必須付出嚴重代價),每個人對於是否可能反制日益猖獗的進階網路犯罪而感到疑慮。根據SC Magazine和IT Pro UK調查,Websense已藉由統合Web、電子郵件和資料安全性的Websense TRITON Security Gateway Anywhere (TSGA)提出解決之道。這項方案在獨立測試中獲得完美的評分。


  Websense TRITON方案填補傳統端點和網路安全產品所出現的空隙。它提供統合的內容安全性,結合互補的電子郵件安全性、Web安全性和資料安全性(也稱為資料外洩防護)。Websense TRITON方案明顯有別於傳統防火牆統合威脅管理(UTM),傳統方案只能開啟和關閉應用大門或連接埠,而欠缺安全威脅即時分析能力、以及其他傳統控制,例如只能仰賴跡證和已知評斷而採取被動阻斷已知威脅的防毒和URL網址過濾。

 

 Binary Testing總監暨創辦人Dave Mitchell表示:「我對於Websense TRITON在我們的測試表現,感到印象非常深刻。該平台結合一系列強韌的Web、電子郵件和資料安全功能,並且可以從一個Web控制台輕易管理。當企業擁抱Internet,他們的網路疆界已改變非常多,使得周邊安全已不再足夠。Websense的TRITON Security Gateway Anywhere代表新一代的企業安全方案。它具備顯著的功能,並且無間隙的將本機端(on-premise)設備與SaaS雲端服務整合到一個單一的統合平台。競爭產品僅提供本機端或雲端掃描,而且通常需要仰賴協力廠商提供這些服務。我非常推薦Websense TRITON方案。」
 

 閱讀TRITON產品評論,請點選這裡。Websense提供辨識、分類和內容分析技術,不論內容採用何種形式且不論傳輸到任何地方,以維護機密資料安全,確保能夠防範攻擊、竊取和惡意使用,展現傑出的資料竊取與惡意程式防護效率。Websense將資料外洩防護整合到TRITON架構,而其他廠商方案則是透過夥伴提供資料外洩防護plug-in,構成複雜的多重廠商方案而欠缺政策整合。進階持續性威脅攻擊(APT)和針對性攻擊突顯資料竊盜防護的重要性,而TRITON藉由一個無出其右的統合內容安全架構克服此一挑戰。
 

 Websense TRITON方案初期採用者之一的EDB ErgoGroup資深反惡意程式顧問Jan Erik S?rensen表示:「Websense TRITON超越我的預期。我不擔心資料外洩,因為我信任Websense將能保護我們。我不會因此而失眠。TRITON的Web安全、電子郵件安全與資料安全統合,非常有效率且便利。我們在評估可用方案期間,Websense TRITON方案表現極為出色。」
 

 採用者報告顯示Websense TRITON方案的其他效益包括: 
- 保護資料防範現代化惡意程式、針對性攻擊與APT威脅的最有效方法。 
- Web和電子郵件模組包括真正的(並非精簡版)資料外洩防護(DLP) - 建構DLP的第一步並且立即降低風險。 
- 雲端、設備與混合部署選擇,降低營運成本,提供高可用性以維持連續作業,以及利用雲端服務在內容到達本機端設備之前進行過濾以節省頻寬。 
- 如同樂高積木般,可以個別採購或一次購足。


  Websense TRITON透過其統合的內容安全方法,移除威脅與風險,保護使用者、資源和資料。其效益非僅阻斷資料竊盜,同時也讓企業組織能夠利用豐富的Internet應用、雲端、社交媒體和行動裝置等。這是今日企業的一項迫切需求,因為他們的員工不論是否獲得允許,都在使用社交媒體、智慧型電話、平板電腦和雲端應用。


  根據Ponemon Institute?調查,企業資料外洩的平均損失在2010年增加到720萬美元,相當於每一筆遭惡用的資料記錄平均造成214美元損失(註1)。Websense TRITON統合內容安全方案除了讓企業免除昂貴的資料外洩損失之外,並且相較於競爭方案而言大幅減少達45%整體擁有成本(註2)。

  Websense資深產品管理總監Patrick Murray表示:「每天來自客戶的最多詢問就是我們是否能夠協助他們免於成為下一個資料外洩事件的頭條新聞。他們接到許多來自經營主管、董事會和公司法律部門的詢問。我們有信心Websense TRITON方案是最有效的統合內容安全平台。」


註一、 2010 Annual Study: U.S. Cost of a Data Breach, the Ponemon Institute, March 2011
註二、“The Cost Benefits of a Hybrid Approach to Security,” an Osterman Research white paper, February 2010 Contact: Patricia Hogan Websense, Inc. 858.320.9393 phogan@websens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