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觀點

從點狀佈建到全面因應計畫 IT廠商推資安整合服務

2011 / 10 / 11
吳依恂
從點狀佈建到全面因應計畫  IT廠商推資安整合服務

在收購了如ArcSight、Tipping Point、Fortify等資安廠商後,HP日前首度推出企業資安解決方案產品組合,將所有的安全解決方案統一介面,整合旗下各資安產品報表,進行關聯性分析。此外也提供各產品服務,從安全資訊和事件管理服務、弱點掃描服務,到終端威脅管理服務等。

HP亞太暨日本區企業資安解決方案行銷總監王祿耀也解釋,未來的生活一定會改變,全球將有50億人上網,IT會變成一個生活必需品,而網路犯罪產值因此企業必須要著重於風險的管理。過去企業談的是Service Level,現在則是Risk Level,如何做好委外管理要求、產出合規的報表。先提供企業安全發現研討會,來提供CISO更全面性的建議,找出目前已有的控制機制,再達到可視化,掌握企業內部弱點,擬訂安全策略,最後則是安全管理的持續運作。

HP惠普科技企業架構資深顧問顏志仲提到,依照IDC的調查報告來說,美國企業對服務與產品的需求可以說是服務多於產品,但台灣在產品上面的需求卻近乎是服務的兩倍,還有很多的成長空間,尤其是在個資法通過以後,資安會需要更多的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