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點

MIS委外服務,幫您節省成本、人力!資訊管理請交給保修通!

2011 / 10 / 21
本篇文章內容由廠商提供,不代表資安人科技網觀點
MIS委外服務,幫您節省成本、人力!資訊管理請交給保修通!

台灣企業考慮採用委外服務的原因,大概可分為三點:一、人力不足;二、欠缺資訊科技技術或經驗;三、成本考量。利用委外服務,可以節省大量的人力與教育訓練費用,利用委外的方式,達成最小投資與最大效益之目的。

 

若是以單純的成本觀念來看待資訊委外服務,一般多半是為了控制IT投資成本與削減資訊人員。然而在資訊科技與網際網路如此發達,企業講求的是專注、速度及創新,選擇委外服務已不單是為了消極的省錢,更能策略性地透過外部資源及專業知識的協助,迅速提升企業競爭力。

 

資訊委外管理 讓企業服務到家

保修通科技近年來針對大型企業及無資訊人員的中小型企業,提供技術人力派遣服務,提供企業短、中期專案資訊人員駐點,或執行長期常態性電腦軟硬體故障排除服務。

 

企業藉由專業的資訊解決方案與專業IT人員,達到控制資訊預算,讓企業專心在本業發展,將IT服務交由專業資訊人員,為企業成長中之最佳夥伴;藉由保修通的服務,客戶無須分心管理本身的資訊人員及系統,大幅降低資訊系統管理成本及複雜度。

 

提昇資訊戰力的最佳幫手

保修通不僅在原廠認證維修服務方面,擁有豐富的維修經驗與能力,累積多年來的IT專業技術,提供客戶最有效率的解決方案,無論是工作站硬體檢修、網路架構規劃及維護、伺服器主機設定及故障排除、資訊安全規劃、資訊系統開發等,都能在最有效率的時間內達成客戶要求的績效。相信是您公司MIS委外最佳的選擇。

 

專屬企業資訊維護服務

-  基礎網路環境建置
-  
協助無資訊人員的企業建立專屬資訊人員機制
-  
規劃並建立整體資訊環境
-  
進行平日故障排除及系統維護並提供改善建議
-  
執行每日常態性電腦軟硬體故障排除
-  
短期專案時的人力派遣
-  
資訊設備保固延長、保固後維護合約
-  
軟硬體安裝、升級、硬體搬遷人力派遣
-  
資訊設備的專業遷移與架設
-  
企業資訊人員駐點人力派遣服務
-  
企業資訊設備採購規劃及諮詢服務
-  
企業實體及無線整體網路及伺服器建置諮詢規劃
-  
企業資訊安全規劃及諮詢服務
-  
汰舊換新設備回收服務

 

目前保修通的主要客戶群包括:個人用戶、企業用戶及機關學校,橫跨汽車業、大型金融業(銀行、證券、保險、投信等)、電子製造業、教育事業單位等,且多為上市、上櫃公司。根據多年的客戶服務經驗,已經和客戶建立了良好的互信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