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觀點

懇懋科技代理Fortinet推出效能全面升級的FortiGate-5000系列安全產品 ─ 電信等級的FortiGate-5140B機箱式安全設備,支援新的 FortiSwitch-5203B與FortiMail-5002B刀鋒模組

2011 / 10 / 26
本篇文章內容由廠商提供,不代表資安人科技網觀點
懇懋科技代理Fortinet推出效能全面升級的FortiGate-5000系列安全產品 ─ 電信等級的FortiGate-5140B機箱式安全設備,支援新的 FortiSwitch-5203B與FortiMail-5002B刀鋒模組

20111026日-台北訊】UTM解決方案全球領導者與網路安全領導供應商Fortinet (NASDAQ: FTNT)宣布其高階FortiGate-5140B 機箱式安全設備的效能已全面升級,可支援兩款AdvancedTCA (ATCA)業界標準的新型刀鋒模組:FortiSwitch-5203BFortiMail-5002B

 

FortiGate-5140B為一高效能、電信級的機箱式平台產品,能提供最高的擴充性與配置彈性,協助新一代的服務供應商、大型企業與電信網路業者因應日益複雜的安全需求。

 

FortiGate-5140B以提供高效能的安全基礎建設為目標,支援原生40 Gbps乙太網路,以及兼具高度彈性與可靠性的ATCA相容架構。因此,可最佳化彈性配置Fortinet各種整合式安全方案、安全交換功能、集中式管理,以及郵件安全等等的刀鋒模組。FortiGate-5140B的效能、可靠性與擴充性領先業界,能同時保護多個承租用戶、雲端安全服務與架構服務的環境。

 

 

FortiSwitch-5203B

 

FortiSwitch-5203B的推出,讓Fortinet再次領先業界,藉由此一ATCA刀鋒模組,便能提供原生防火牆、VPN、路由傳輸與負載平衡功能,並為FortiGate-5000系統提供IPv4/IPv6雙通訊協定支援。FortiSwitch-5203B非常適合需要高效能、低延遲性的服務供應商、企業與電信網路環境,此多功刀鋒模組擁有40 Gbps防火牆處理能力,全雙工交換能力達300 Gbps以上。

  

FortiMail-5002B

 

FortiMail-5002B為一功能強大的郵件安全平台,屬於FortiGate-5000系列第二代刀鋒模組,非常適用於電信業者、服務供應商及大型企業。FortiMail-5002B專為處理大量郵件所設計,藉由Fortinet多年經驗,能保護客戶免於垃圾郵件、間諜軟體,以及其他仰賴郵件輸送的病毒威脅。

  

這是第一次FortiMail可以每小時處理達兩百萬封電子郵件,並且完整執行防毒及防間諜軟體功能,以保護處理量龐大的電郵系統,同時還能維持高度的網路效能。這項突破憑藉的是此款新刀鋒模組背板所擁有的10 Gbps連線,非常適用外送垃圾郵件解決方案。FortiMail的外送郵件檢查技術,能協助阻擋外送垃圾郵件和惡意軟體(包括無線的網路流量),因此,其它的反垃圾郵件閘道,就不會把電信業者的用戶列為黑名單。這不僅維護了該網域的聲譽,也確保服務永不中斷。

  

此外,FortiMail-5002B還能藉由允許行動通訊業者追踪個別的行動電話和3G網卡、獨立IP或電子郵件位址,來提供額外的垃圾郵件防護。因為不斷變更設備的IP位址,便能讓垃圾郵件發送者避開偵測。

  

Fortinet產品行銷副總裁Patrick Bedwell表示,「由於安全風險對服務供應商、大型企業與電信業者來說非常之高,因此我們正持續不斷地為這群重要客戶推升產品的效能與創新的極限。這些努力的結果,非常明顯地呈現在高階FortiGate-5000系列的效能提升。我們明白客戶持續投資在我們電信級的安全平台,這就是為什麼我們不斷地增加新的安全功能,並持續地提升效能。如同各位所見--今年所推出的這兩款高效能、多功的安全刀鋒模組與機箱平台。」

 

 

供貨時間

FortiGate-5140BFortiSwitch-5203B FortiMail-5002B 將於2011年第四季供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