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觀點

賦予客戶和合作夥伴獲致成功的獨特創新企業文化,成就NetApp獲得全球前三大最佳工作場所的殊榮─美國研究機構 Great Place to Work Institute 公佈「全球最佳跨國企業職場」排行榜,NetApp 因致力於落實全球員工福祉的承諾獲得肯定。

2011 / 11 / 02
本篇文章內容由廠商提供,不代表資安人科技網觀點
賦予客戶和合作夥伴獲致成功的獨特創新企業文化,成就NetApp獲得全球前三大最佳工作場所的殊榮─美國研究機構 Great Place to Work Institute 公佈「全球最佳跨國企業職場」排行榜,NetApp 因致力於落實全球員工福祉的承諾獲得肯定。

【2011年11月1日,台北訊】NetApp(NASDAQ:NTAP)榮獲 Great Place to Work Institute 評選為全球前3大最佳工作場所。全球共 25 家公司因企業文化和工作環境獲得員工的認可,進而擠身最優秀的跨國企業行列。首次公佈的「全球最佳跨國企業職場」得獎名單於紐約證券交易所的頒獎活動中揭曉,並由《財富》雜誌透過網路線上發表,網址為 www.FORTUNE.com/bestcompanies

NetApp 總裁暨執行長 Tom Georgens 表示:「我們很榮幸被Great Place to Work Institute 評選為全球最佳工作場所的企業之一。對於每天充滿熱忱、全心投入致力於協助客戶、合作夥伴和 NetApp 獲取成功的員工來說,這份殊榮是最有力的肯定。打造能讓員工和創新技術蓬勃發展的工作環境,有助於我們全球的合作夥伴和客戶在競爭對手中脫穎而出,讓業務發展更上層樓。」

落實企業典範,締造輝煌成就

NetApp 致力於成為一家擁有獨特文化的典範企業,尤其重視激發創意、團隊合作、開放溝通、卓越領導、靈活應變與持續創新的價值。所有員工每分每秒都秉持這些價值理念,讓 NetApp 得以建置和提供更優質的產品與服務,藉由更大的 IT 靈活度與高效率,協助合作夥伴和客戶加速業務發展。

NetApp 的企業文化是它長久以來領先群倫及保有競爭優勢的根源所在,它以全球最佳工作場所的高標準嚴以律己,藉此開創和維繫優秀的企業文化。Great Place to Work Institute 蒐集寶貴員工觀點,找出待改善之處,並設定嚴格的評估標準。NetApp 除了此次獲選為「全球最佳跨國企業職場」之一,也在以下國家或地區的排行榜中有所斬獲,充分顯示 NetApp 所秉持的核心價值與企業文化,是打造最佳工作場所的基本要素。 
- 美國北卡羅萊納州 Research Triangle Park:第 1 名。 
- 英國:第 2 名。 
- 加拿大:第 2 名。 
- 瑞典:第 2 名。 
- 紐約市:第 2 名。 
- 澳洲:第 3 名。 
- 法國:第 4 名。 
- 美國明尼蘇達州:第 4 名。 
- 全美:第 5 名。 
- 荷蘭:第 5 名。 
- 美國華盛頓特區:第 5 名。 
- 歐洲:第 6 名。 
- 日本:第 8 名。 
- 德國:第 8 名。 
- 印度:第 10 名。 
- 美國波士頓:第 14 名。

NetApp 全球客戶與合作夥伴的見證: 

- CIO Solutions 資訊長 David Ashamalla指出:「CIO Solutions 的共享 IT 基礎架構是採用 NetApp 技術建置而成,少了 NetApp,我們就無法拓展自己本身或我們客戶的業務。簡單一句話,NetApp 棒透了!他們的商業模式能有效協助客戶加速業務發展,並獲致成功,當選為全球最佳跨國企業職場真是實至名歸。我們衷心祝賀 NetApp,並期望未來我們聯手合作能繼續獲得更大成就。」

- Fujitsu Technology Solutions執行長 Rolf Schwirz 指出:「NetApp 獲得全球最佳跨國職場的榮譽證明了其獨特的文化,正是這種文化促成了 Fujitsu 與 NetApp 之間極其成功的合作關係。這也激勵著大家去推動長期的成功信任合作夥伴關係,例如:我們與 NetApp 保持了十多年的良好關係。Fujitsu 祝賀 NetApp 所取得的成就,能夠與這樣的公司共事,也讓我們倍感榮幸。」 

- Great Place to Work 全球執行長 José Tolovi, Jr. 表示:「NetApp 員工和管理者應該為入圍首次『全球最佳跨國企業職場』排行榜這個榮譽感到自豪。高排名說明他們對在管理者和員工之間建立相互信任關係的堅持。這也彰顯 NetApp 公司在全球範圍在誠信、尊重、公正、自信和融洽關係方面的高水準表現。」 

- Trace3 執行長 Hayes Drumwright指出:「身為長期合作夥伴,我見證了 NetApp 從創立初期,到現在年收入達數十億美元的公司的發展歷程。這期間有一項特質恆久不變,那就是 NetApp 對其員工、目標和願景有著堅定不移的信念,這點使他們成為我合作對象中擁有最和諧文化的企業。NetApp 向來懂得鼓勵員工,並促使合作夥伴獲得更大成就。Trace3 目前在事業上有大幅的成長,我們正努力仿效 NetApp 優秀的企業文化。我真心祝賀 NetApp,並期待繼續與 NetApp 合作,共同獲致長遠成功。」

關於 Great Place to Work

Great Place to Work Institute 是全球性的調查、諮詢和培訓機構,幫助各地的公司通過發展高信任的職場文化發現、營造和保持最佳的工作環境。Great Place to Work 在六大洲 45 個國家為公司、非盈利組織和政機機構提供服務。

關於「全球最佳跨國企業職場」名單

全球最佳跨國企業職場名單列出排名前 25 名的公司,這是 Great Place to Work 首次公布全球排名名單。符合資格的公司必須在至少五個國家入選該國的最佳職場名單,全球至少有 5,000 名員工,以及至少有 40 % 的員工是在企業總部以外的國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