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觀點

iMPERVA SecureSphere 9.0支援 Microsoft SharePoint 的資料保護

2011 / 11 / 09
本篇文章內容由廠商提供,不代表資安人科技網觀點
iMPERVA SecureSphere 9.0支援 Microsoft SharePoint 的資料保護

iMPERVA台灣代理商亞利安科技發佈:為提供企業保護儲存於資料庫中重要資料,繼原先已支援之MS-SQL、Oracle、Sybase、MySQL、DB2、Informix、Teradata等資料庫的存取行為的監控與資料保護,iMPERVA於2011年09月發佈將於即將公開的iMPERVA SecureSphere 9.0之版本支援Microsoft SharePoint,保護企業儲存於Microsoft SharePoint中重要的資料。iMPERVA SecureSphere是目前唯一提供Microsoft SharePoint檔案、web、資料庫全方位保護者。

iMPERVA SecureSphere可以提供Microsoft SharePoint資料保護的功能如下:
1. 存取權限的管控、存取活動的監控與記錄及安全的管控:SecureSphere可以提供企業知悉使用者對經由Microsoft Sharepoint平台存取檔案、目錄的行為,並持續監控偏離違反企業安全政策的使用行為。
2. 確認資料的擁有者及清除過期之資料:SecureSphere可以幫助企業確認儲存於Microsoft SharePoint的資料擁有者;並可制訂政策,每日設定排程執行清除已許久未使用之資料,以降低管理者管理資料的負擔,並增加可使用之儲存空間。
3. 網頁應用程式及資料庫之安全保護:SecureSphere 提供對Microsoft SharePoint平台的SQL Injection、Cross Scripting等網頁攻擊行為的防護,並可對經由Microsoft SharePoint存取MS-SQL資料庫的行為進行管控,以確認存取資料庫的行為皆為合法允許的行為,以降低企業資料被不當存取之機率,降低企業重要資料外洩的機會,確保企業的形象及獲利。

新版個資法施行細則草案已於2011年10月公布,施行日期亦不遠矣,新版個資法明定各企業、機關、組織及個人必須善盡保護擁有之個人資料之責任,並對存取這些資料的軌跡予以留存。iMPERVA不僅可以保護對外服務的網頁伺服器(web server),使網頁伺服器免於遭受外來的攻擊,降低資料因為網頁伺服器淪陷被竊取之機會。同時亦可對位於企業內部的資料庫之存取行為,進行監控、記錄與保護,對降低重要資料外洩有非常大之幫助,而且存取活動紀錄的保存,在事件責任的釐清及舉證上也有頗大的效用,故iMPERVA SecureSphere實為保護企業及機關重要網頁伺服器與重要資料庫之良好解決方案,值得企業及機關評估導入,以符合新版個資法的法規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