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點

ZO TECH SU401功能大躍進,全面改變中小企業獲利模式

2011 / 11 / 14
本篇文章內容由廠商提供,不代表資安人科技網觀點
ZO TECH SU401功能大躍進,全面改變中小企業獲利模式

<新聞稿台北訊>網路設備供應商零壹科技(3029)今日發表ZO TECH SU401四埠網路USB多用途分享器(以下簡稱SU401),SU401專為廣大中小企業用戶量身打造,可輕易將公司內所有的USB電腦週邊裝置轉換為網路設備,有效降低企業IT建置成本。即日起,SU401已全面在實體3C通路及網路通路鋪貨上架,提供消費者最新的選擇與最完整的技術支援。

零壹科技秉持一貫「讓共享更方便」的理念,細心傾聽中小企業用戶對IT環境的需求,將SU401打造成企業降低IT成本的新武器。全方位整合硬體、軟體的SU401,可將大多數USB裝置網路化,使USB裝置不再只能侷限於單一個人電腦使用。此外,Gigabit的網路介面,也大大地提昇使用的效能與速度,其簡單易上手的管理介面與連線工具,讓使用者免除繁雜的設定工作。SU401不僅能協助使用者將工作效率最佳化,更能協助企業將硬體採購的成本效益最大化。

零壹科技品牌事業部協理林志冠表示:「零壹科技持續聆聽消費者的需求,了解中小企業需要的不是昂貴又難以維護的IT設備,許多中小企業當前遇到的難題就是IT成本無法有效降低。零壹科技為滿足中小企業或SOHO族的需求,將SU401打造為CP值最高的網路USB多用途分享器,協助企業全面降低成本且提高效率。」

降低成本與提高效率的秘密武器 – SU401特色簡介

-多種類的硬體資源分享
SU401改變了傳統USB裝置連接單機電腦的方式,將USB裝置轉變成為網路共享裝置,如:複合機、掃描器、印表機、外接式硬碟、隨身碟、讀卡機等。使得同網段的使用者都能共享USB裝置的資源,將硬體的效益最大化。

-高效率的工作模式
SU401支援複合機/印表機多人自動排程列印,不需等待他人釋放操作主控權,即可依序完成網路上所有的列印工作。此外,SU401也支援雙向溝通功能,可透過網路監控墨水與紙張存量,將工作效率與資源使用最佳化。

-簡單易上手的使用者管理介面
人性化的管理介面讓管理者無須具備專業的IT背景,都可以輕鬆上手。從安裝、設定到使用,只需要短短的五分鐘,立即可上手管理與監看SU401與所有USB裝置的狀態,以使用者的需求為本的設計概念一覽無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