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觀點

F5 BIG-IP Application Security Manager榮獲SC Magazine五顆星獎 F5在SC Magazine產品評比獲得最高評分

2011 / 11 / 14
本篇文章內容由廠商提供,不代表資安人科技網觀點
F5 BIG-IP Application Security Manager榮獲SC Magazine五顆星獎  F5在SC Magazine產品評比獲得最高評分

(台北訊2011年11月)全球應用遞送網路(Application Delivery Networking; ADN)領導廠商F5 Networks宣佈該公司F5 BIG-IP Application Security Manager (ASM)榮獲SC Magazine的五顆星評等。SC Magazine在這項同時刊載於線上和11月號期刊的應用安全產品評鑑報告中,給予F5最高的評分。

  SC Magazine的五顆星評等顯示產品在所有測試項目的優異表現。五顆星代表產品的傑出和最高評分。

  SC Magazine在這項評比報告指出,BIG-IP ASM「在政策與政策樣本的建立上擁有很大的彈性,並且包含許多預先建置的政策。」報告並指出「BIG-IP ASM提供很好的投資價值,」包括「先進的魁儡網路及其他Web應用威脅防護」以及「對於非明確威脅的防護,例如魁儡網路偵測。」

  F5 BIG-IP ASM是一款先進Web應用防火牆,顯著降低資料、智慧財產與Web應用程式的外洩或損害風險。BIG-IP ASM提供傑出的應用和網站保護、完整攻擊專家系統、以及關鍵的資料法規遵循,這些功能全部建立在一個平台之上,統合存取控制、應用遞送、網路和應用加速與優化等功能。

  F5產品管理總監Mark Vondemkamp表示:「F5的BIG-IP Application Security Manager確保應用可用性,同時有效的防範多重類型攻擊,包括拒絕服務和暴力攻擊。SC Magazine五顆星獎賞證明F5的BIG-IP Application Security Manager是應用安全產品的第一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