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Check Point 獲Gartner 評選為行動資料防護魔術象限的領導者

2011 / 12 / 02
本篇文章內容由廠商提供,不代表資安人科技網觀點
Check Point 獲Gartner 評選為行動資料防護魔術象限的領導者

全球網路安全的領導廠商Check Point軟體技術有限公司(納斯達克:CHKP)宣佈,根據市場知名研究機構Gartner最近發表的「2011年行動資料防護魔術象限」研究報告中,Check Point獲列居領導者象限(Leaders quadrant)。根據Gartner的研究,「要保護商業資料的隱私、符合管理及契約上的需求以及遵守稽核事項,行動資料保護(MDP)系統及程序是必須的」

 

Check Point的全方位端點解決方案深獲客戶及分析機構的好評,能保護行動平台,如筆記型電腦、智慧型手機及卸載式媒體上的資料。Check Point客戶可以選擇多種整合式安全防護功能包括防火牆/遵循性檢測、全硬碟加密、媒體加密WebCheck瀏覽器防護、遠端存取VPN及惡意軟體防護與程式控制。這些端點軟體刀鋒架構能藉由使用深度的防護分析、加密、存取控制及資安政策導向的防護來保護敏感資料,協助客戶防止機密資訊外洩、遭竊及未經授權存取或移轉。

 

Check Point全球行銷主管Juliette Sultan指出:「有些付出慘痛代價的資料外洩事件,主因來自筆記型電腦及卸載式裝置遺失或遭竊所造成的。這使得加密公司資料及保護行動端點安全成為現今企業資訊安全的首要任務。我們相信,Check Point位居行動資料防護魔術象限領導者的定位不但肯定了公司的策略性願景,也表示我們在此領域中獲得客戶極高的評價。Check Point將持續提供最佳的技術解決方案,以保護客戶的行動資料」。

 

根據Gartner的報告,名列於領導者象限地位的廠商是:「解決方案能於Gartner客戶的小型及大型部署中表現優異。這些廠商的長期發展藍圖遵循與影響Gartner對於市場買家不斷提升需求的願景。位居領導者象限的廠商往往讓競爭對手的銷售人員感到不安,並強迫競爭對手的技術人員追隨其後。他們的行動資料保護解決方案廣為客戶所熟知,並經常出現在需求建議書(RFP)的名單上。在2011年,最能強而有力執行,並突顯其領導者地位的公司,都是已進行行動資料防護採購的端點保護平台(EPP)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