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新聞

交易人員運用Sybase 事件串流處理平台 (ESP)即時處理數個來源的大量資料

2011 / 12 / 20
本篇文章內容由廠商提供,不代表資安人科技網觀點
交易人員運用Sybase 事件串流處理平台 (ESP)即時處理數個來源的大量資料

Headstrong採用 Sybase事件串流處理平台開發即時性應用軟體,

以加速建立和散佈高度濃縮的市場資料

 

20111220日台北訊】Sybase Inc. 隸屬SAP (NYSE: SAP)且為全球最大企業暨行動軟體公司,與全球著名IT顧問公司Headstrong共同宣佈,嬴得獎譽的Sybase Aleri複雜事件處理平台的最新版本Sybase Event Stream Processor (ESP),將完全整合Headstrong公司的 Teevra即時交易配對 (trade matching) 以及STRIDE零售交易平台。藉由Sybase ESPHeadstrong將能加速開發其與客戶相關的財務應用軟體,讓該軟體即時運用多種來源的大量資料。其效益在於Headstrong一方面更容易即時進行驗證及確認作業,另一方面也可以提供市場造市 (market making) 及對沖服務。

 

Headstrong開始開發其兩大解決方案:即時交易配對系統Teevra,以及價差合約 (Contracts for Difference, CFD) 交易軟體STRIDE時,即在尋找複雜事件處理 (complex event processing, CEP) 平台,以便做為該兩套軟體內特定功能的核心引擎。由於跨市場的資料量不斷增加,Headstrong所需要的CEP平台,必須支援影響STRIDE效能的高水準交易率、處理量和延遲功能。

 

「基於服務推出的時效性需求以及從頭開發平台的複雜性,我們決定不要自行建構類似CEP的平台,而是尋求合作夥作的解決方案,以提升我們軟體開發的效率,」Headstrong產品總監Prakash Neelakantan表示。「Sybase事件串流處理平台ESP介面加快了應用軟體的開發速度,並在我們成功為客戶所提供的即時、安全交易平台中,扮演了極為重要的角色。此外,ESP的叢集技術容許我們擴充軟體功能,產出更有彈性的解決方案,進而賦予我們更大的自由,專心在Sybase複雜事件處理 (CEP) 引擎上建構商業規則 (business rule)。」

 

Sybase ESP 可讓軟體開發公司產出各種具有即時功能的應用系統,如持續評估風險及低延遲運算交易軟體。藉由Sybase ESP,軟體公司能以遠低於傳統技術所需的時間,快速建立和散佈高度濃縮 (highly-enriched) 的市場資料;並以最低的延遲,取得高速串流資料中的情報和智慧。Sybase ESP支援連續性商業智慧分析技術 (Continuous Intelligence),軟體開發者可藉此快速開發能監督、偵測、分析及回應事件的解決方案,以協助經紀人和客戶做出及時修正、可獲利、具競爭力、可附加價值的財務決策。

 

Sybase ESP是獲獎平台Sybase Aleri CEP的最新版版本,其組成元件包括高效能複雜事件處理引擎ESP Studio,以及包含轉接介面和API在內的多種整合工具。Sybase ESP的設計目標在建立模型建構的新典範,因此為高階的超級使用者提供了簡易的拖放操作功能,以及完全以SQL為基礎的程式設計語言。屬於即時性商業智慧解決方案的Sybase ESP,內含一個動態環境,可讓使用者隨時增加新的連續查詢。

 

「面對今日實際運作環境的龐大資料量,以及資料來源眾多和即時傳送的必要性,市場需要突破性的解決方案,」Sybase金融服務業業務發展總監Domenic Iannaccone 指出。「市場對加快軟體開發以及提升服務推出速度的需求增加,不但成為Sybase ESP勝出市場的關鍵因素,也讓我們為合作夥伴及客戶提供了重要的競爭優勢。」

 

欲進一步了解Sybase的資本市場解決方案,請造訪 www.sybase.com/capitalmarkets,閱讀http://blogs.sybase.com/tradingandrisk 或瀏覽Twitter上的 @SybaseFS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