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點

SafeNet榮登魔力象限資安防護認證方案領導者象限

2012 / 02 / 03
本篇文章內容由廠商提供,不代表資安人科技網觀點
SafeNet榮登魔力象限資安防護認證方案領導者象限

(台北訊2012年2月) 全球資料保護領導廠商SafeNet宣佈榮登Gartner公司2012年1月17日發行之魔力象限資安防認證"Magic Quadrant for User Authentication"的領導者象限。SafeNet的完整信任資安認證方案(Fully Trusted Authentication Solutions)協助企業組織保護演變中之運算環境的身分識別與交易安全,包括消費性行動裝置和SaaS-based應用。

  SafeNet策略長Tsion Gonen表示:「我們相信Gartner報告肯定了我們在認證領域保有決定性的領導地位。全球數千客戶信任SafeNet的資安認證方案,協助他們管控和確保身分識別與交易安全。他們也仰賴我們彈性且可延展的認證方案,將那些防護延伸到新興環境,涵蓋行動乃至於虛擬化環境。」

  根據Gartner Magic Quadrant報告,使用者認證市場供應商提供客戶端(on-premises)軟體/硬體或以雲端為基礎的服務,執行即時認證決策並且能與一或更多企業系統整合以支援一或更多使用例。如果支援的認證方法適合的話,使用者認證市場供應商也提供由終端使用者在該等即時認證決策上使用的用戶端軟體或硬體。Gartner估計整體市場客戶的年成長率約為30%。企業對於動態密碼(one-time password; OTP)方法仍維持高度興趣,然而Gartner也觀察到從傳統硬體憑證轉移到以電話為基礎之認證方法的明顯趨勢。

  SafeNet的統合認證平台包括以憑證為基礎(PKI)、動態密碼(OTP)、軟體、混合、out-of-band (OOB)認證器,以及確保行動裝置安全存取的方案、SaaS應用的聯合身分識別與單一登入等。這些方案確保企業組織能夠顯著減少詐欺和資料竊盜風險,符合產業與政府規範和標準,以及透過廣泛的強力認證方法與型式改善他們資安認證策略的彈性和管控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