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點

Websense Web安全方案連續第四年排名第一 領先市場研究機構肯定Websense設備和軟體,讚賞其所提供的傑出Web安全情資和威脅暨資料外洩防護

2012 / 02 / 13
本篇文章內容由廠商提供,不代表資安人科技網觀點
Websense Web安全方案連續第四年排名第一   領先市場研究機構肯定Websense設備和軟體,讚賞其所提供的傑出Web安全情資和威脅暨資料外洩防護

(台北訊 —2012年2月13日) — 內容安全方案供應商Websense連續第四年榮獲IDC評選為"IDC Worldwide Web Security 2011 – 2015 Forecast and 2010 Vendor Shares"報告的第一廠商。

  IDC安全產品計畫經理Phil Hochmuth表示:「Websense預知Web安全性、電子安全性和資料外洩防護三者密不可分,而整合式Websense TRITON技術的開發就是為了維護這所有三種內容安全性。該公司的Web安全技術領導地位已藉由持續的創新和安全效率提升而獲得鞏固。」

  IDC報告指出Websense擁有:

-明確的市場領導地位,佔Web安全市場18%佔有率,是最接近競爭廠商的二倍以上。

-Web安全軟體與設備市佔率第一。

-以其TRITON平台整合內容安全性的三大要素 - Web、電子郵件/訊息、以及資料外洩防護(DLP) - 並且可以個別部署和集中管理每一種相關內容安全功能。

-透過Websense先進分類引擎(Advanced Classification Engine)和Websense TRITON方案提供傑出的Web安全情資,防範資料內傳威脅和外送風險。

  全球數萬客戶仰賴Websense內容安全方案。該公司旗艦級Websense TRITON方案提供統合的Web、電子郵件和資料安全性,可採整合方式或以獨立套件方式部署。TRITON方案可以部署在企業級設備、雲端服務、以及本機端(on-premise)設備與雲端混合的強力高效率組合。唯有Websense支援混合的cloud/on-premise架構,提供統合的威脅分析,以及統合內傳與外送流量控制的單一管理控制台。沒有其他廠商能提供類似的安全效率、簡易部署與使用性。

  AllSouth Federal Credit Union資訊安全專家Ben Schoenecker表示:「Websense讓我們很容易確保資料安全和提升生產力。我們擁有非常敏感的財務資訊,因此需要一種讓我們可以防範最新Web威脅、內建DLP功能並且發揮員工最大生產力的方案。Websense Web Security Gateway Anywhere滿足這所有需求,不論在本機端或雲端。這是Websense領先市場的明顯理由。」

  Websense TRITON方案和Websense Web Security Gateway詳細資訊請參閱:http://www.websense.com/content/TRITON-solutions.as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