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觀點

UL收購威頓實驗室 拓展全球付款安全性評估服務

2012 / 02 / 16
本篇文章內容由廠商提供,不代表資安人科技網觀點
UL收購威頓實驗室 拓展全球付款安全性評估服務

2012年1月18日,台北訊 全球產品安全測試和認證領域的領導者UL(Underwriters Laboratories)日前宣佈了對威頓實驗室(Witham Laboratories)的收購。位於澳洲墨爾本的威頓實驗室在付款卡(Payment card)安全性評估及諮詢服務領域具有世界領先水準。威頓實驗室的加入, UL將可利用其在終端付款、軟體和基礎建設安全方面領先全球的能力和專業知識,讓付款卡產業鏈上的更多客戶受益。

威頓實驗室是全球業界廣泛認可的安全付款標準評估領先機構,協助亞太地區,歐洲和美洲等各地的客戶,提供防範付款詐欺和資料盜竊等服務,並提供包括個人識別碼裝置,加密處理和元件電路板等多種針對付款相關軟體和硬體的測試,以確保資料的安全和完整以及產品性能。威頓實驗室亦是亞太地區唯一一家獲得付款卡產業(PCI)官方認可評估密碼輸入裝置(PIN Entry Devices)的指定實驗室。

「威頓實驗室是長期致力於保護付款資料安全的公司,能加入UL這樣在安全領域廣受信賴的機構,對我們來說十分榮幸。」威頓實驗室資深領導人Mario Sist先生表示,「UL在技術領域中擁有無與倫比的領先地位,並對科學研究秉持嚴謹認真的態度,同時結合UL自身現有全球網絡,為我們未來的快速發展提供了更好的策略依據和實施平台。」

近年來,智慧電錶、行動票券以及全球行動付款等支付產業正在蓬勃發展,該領域年增長預期達到43%,並有望在2014年突破9840億美元 [註1]。而威頓實驗室的加入也加速了UL進入該產業的腳步,同時,該實驗室在墨爾本的測試設備也強化了UL在亞太地區的本土實力。據悉,亞太地區有望成為全球第二大付款卡市場,並預計在2016年達到4.7萬億美元的付款量 [註2]。

「威頓實驗室的優秀員工和專業技術在整個產業內都首屈一指,這與UL在人才和技術方面的訴求非常契合。」UL檢測服務總裁SajeeyJesudas表示,「結合威頓實驗室提供的強大後台能力,以及UL的智慧卡與終端評估服務,我們正在發展一套針對零售商、銀行、閘道和消費者的無縫式端對端解決方案。」

在過去十八個月中,威頓實驗室是UL收購的第二家付款安全測試機構,並將歸在UL檢測服務事業部旗下,主要負責為家電產品、高科技產品、照明設備和零售行業提供測試、檢測和審核等服務。另外一家稍早加入UL的RFI Global公司則為全球技術市場提供業界領先的測試、審核以及諮詢服務,並且為智慧卡、個人識別碼設備和世界各地的銷售終端提供安全評估服務。

[註1] 資料來源:Yankee Group, "A View from the Trenches: What Consumers Think of Mobile Transactions", Feb. 2011
[註2] 資料來源:Research & Markets, "Assessing the Payment Landscape in Asia Pacific", Oct.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