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新聞

HP提供業界最多元的OpenFlow交換器系列 協助企業網路化繁為簡

2012 / 02 / 22
本篇文章內容由廠商提供,不代表資安人科技網觀點
HP提供業界最多元的OpenFlow交換器系列 協助企業網路化繁為簡

(2012222日,台北訊) HP日前宣布推出OpenFlow交換器產品組合,提供客戶業界最多元化解決方案,在簡化網路管理的同時,亦滿足客戶在頻寬、效能以及預算上的各種需求

目前支援OpenFlow產品組合共有16項,內容包括HP 35005400,以及8200等系列交換器。

此外,HP進一步計劃於今年底將HP FlexNetwork architecture中全部的交換機系列產品支援OpenFlow ,屆時HP將成業界唯一提供完整OpenFlow網路解決方案的公司。

OpenFlow為網路虛擬化的新興技術,提供客戶卓越的靈活度與控制力,協助客戶依據需求配置專屬網路環境。

部署OpenFlow標準能協助企業大幅降低網路裝置複雜度並透過簡化網路管理達成工作自動化,因而能有效協助IT人員即時支援目前多變的網路需求。

客戶可透過免費下載HP OpenFlow軟體升級版,提升HP交換器效能。

HP 台灣惠普網路設備事業部副總經理劉士毅表示:「為協助企業統一管理資料中心的網路流量,HP引領業界開發OpenFlow創新標準,目前已協助全球超過六十間大學、研究中心進行相關試驗、開發,以及實際應用。HP經由部署超過一千萬個OpenFlow交換器連接埠,並擁有市場上最多元的產品組合,HP協助企業客戶移轉至OpenFlow標準,以進一步將網路管理化繁為簡。

HP領先將OpenFlow交換器實際進行部署。目前已於全球各地學術、商業研究中心部署HP OpenFlow交換器,以達成網路簡化目的。HP過去四年在上述單位中,廣泛測試並實際應用OpenFlow技術於HP系列交換器,以符合未來更多元的企業標準。

HP的合作夥伴與客戶包括印地安那大學、史丹佛大學,以及Global Environment for Network Innovations (GENI)。此項GENI計畫由Raytheon BBN Technologies主導運作,並由美國國家科學基金會提供贊助資金,主要研究目的在於致力建構數位圖書館使其能配備有優越效能以及靈活度的網路應用程式以及服務。

Enterprise Strategy Group 的資深首席分析師Jon Oltsik 表示:「隨資料中心整合、伺服器虛擬化、網頁應用程式,以及全新資安需求興起,企業資料中心正面臨重大變革。根據我們的研究顯示,此一重大變革無法以現有老舊架構與手動流程因應,但OpenFlow能突破網路彈性僵局並為下一代資料中心創新鋪路。在2012年要能提升推動此種技術,取得HP這種公司的支持就是關鍵要素。

HP開放網路基金會(Open Networking Foundation)創始會員,持續致力於提升OpenFlow標準,透過簡化硬體、軟體,以及管理程序,降低企業網路運作成本。此外,HP實驗室HP Labs2008年以來,亦致力於發展可編程網路(programmable networks),並發表OpenFlow技術演進相關研究報告,以期協助企業更普遍的導入OpenFlow架構。

欲知更多關於HP Networking解決方案,請參閱www.hp.com/go/networking

HP NetworkingHP融合式基礎架構的重要元件,此架構是促成瞬應型企業; Instant-On Enterprise的關鍵。Instant-On企業能為客戶、員工、夥伴與民眾立即提供各式各樣服務的所有科技。

HP年度客戶活動  HP DISCOVER – 將於64日至7日在美國拉斯維加斯盛大舉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