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觀點

第一線2011年業務締造輝煌成果,營收年增30%

2012 / 02 / 23
本篇文章內容由廠商提供,不代表資安人科技網觀點
第一線2011年業務締造輝煌成果,營收年增30%

 

MPLS VPN客服中心委外業務出色表現持續推動集團整體營收強勁增長

 

 

(台北.2012223) 大中華區領先的ICT服務供應商第一線今天宣佈,2011年集團整體營收年增30%,此強勁增長主要來自MPLS VPN服務和客服中心委外業務的出色表現其中客服中心委外業務仍持續高速增長,較2010年增長了70%,而MPLS VPN則增長了30%

 

第一線集團創辦人及行政總裁文立先生表示:「作為第一線集團的創辦人及行政總裁已超過12個年頭,我感到非常驕傲及鼓舞,因為2011年是集團自創立以來業績最彪炳的一年。我非常高興看到第一線再次取得如此驕人的業績,特別是客服中心委外業務表現尤為搶眼,這歸功於我們在餐飲市場和金融保險市場上取得的突破性的進展,贏得了眾多國內外知名連鎖餐飲企業客戶和金融保險業客戶的青睞。此外,我們的MPLS VPN業務在中國大陸華北、華東市場上也取得穩定增長。

 

2011年,第一線的客服中心委外業務繼續帶領集團業務的增長,增長率為70%,特別在餐飲業取得了突破性的發展,增長率高達210%。目前,集團在廣州、上海及北京擁有5個客服中心委外,座席數目已擴展至1,600個。服務的客戶涵蓋銀行保險、連鎖餐飲、市場調研、教育等不同行業,彰顯了集團提供優質客服中心委外服務的卓越能力。這些客戶包括尼爾森、思緯(Synovate)、廣發銀行、光大永明人壽、真功夫、香港移動通(CSL)等國內外知名企業。

 

第一線的MPLS VPN業務持續在2011年取得穩健增長,較2010年增長30%,特別在中國大陸華北、華東市場上表現突出。服務的客戶包括樂高、雅虎、國美電器、新世界百貨等跨國公司和國內知名企業。

 

展望2012年,儘管全球經濟形勢不明,但中國大陸憑藉強勁內需,所受影響將較輕微。特別是中國將大力發展第三產業(即服務業),預期客服中心委外業務仍將有龐大需求。面對中國大陸巨大的市場潛力和商機,第一線集團將全力拓展中國大陸零售業、餐飲業和金融保險業,憑藉在客服中心委外的先進技術、高效營運管理和優質服務,力爭成為大中華地區首屈一指的客服中心委外服務的主要供應商,並以此優勢竭力打造雲端客服中心進而帶動MPLS VPN業務,在2012年亦能於零售和餐飲業上大有獲,預計將可保持30%的增長率除繼續發展華北、華東市場外,集團將在華南市場上投入更多資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