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合勤科技USG系列資安設備新版韌體ZLD3.0發佈

2012 / 03 / 15
本篇文章內容由廠商提供,不代表資安人科技網觀點
合勤科技USG系列資安設備新版韌體ZLD3.0發佈

              經IPv6認證的ZLD3.0韌體,以先進的特色強化網路安全



合勤科技宣佈其ZYWALL USG產品系列的ZLD3.0韌體正式發佈。ZLD3.0韌體的開發是為了部署ZyWALL USG (整合式安全閘道器)產品的企業顧客用以提供對新興網路威脅及入侵的網路防護,並具有IPv6認證及多項強化的特性,確保企業保有最理想的通訊效能和企業績效的最佳選擇。

具備了ZLD3.0韌體技術的USG產品仍可在啟動檢測、偵測和內容過濾等安全特性下達到高傳輸率的效能表現。這為VoIP等重視性能的應用程式帶來更好的頻寬最佳化,使商業用戶更受惠。而新的網際網路協定提供為數俱增的數位多媒體應用程式大量的網際網路位址,為IPv6(第六版網際網路協定)的到來提早作準備。而具備“IPv6-Ready”金牌認證標章的ZLD3.0韌體可為企業顧客在從較舊的IPv4網路到IPv6版的遷移過程中提供了安全防護。因IPv6型網路的各個系統皆分配了個別的IP位址,更容易遭到威脅與侵襲,因此安全性能對於新的架構尤為重要。

此外,新的ZLD3.0韌體亦提供了許多便利的特色。直覺式“Easy VPN(虛擬私有網路)”配置機制啟動自動配置,有效節省IT人員的負擔。在升級程序完成時便啟動新的防護效應,讓企業免於網路安全受到干擾的風險。為因應隨著行動裝置用戶及網路上班族崛起而對遠端管理增長的需求,新的韌體支援用於iPhones、Android系統的智慧型手機以及其他多項行動裝置上的VPN技術。員工現在可隨處輕鬆地與公司網路連線作業務通訊,而無須擔心網路遭濫用或竊聽。

而透過與內容過濾解決方案的領導廠商合作,ZYWALL USG產品可進行廣泛、最新的內容過濾作業,以確保為網路提供更深層、無缺點的防護。

若欲取得新的ZLD3.0韌體的完整資訊,或是下載進行立即部署,請參考本公司網頁www.zyxel.com對USG ZLD3.0的相關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