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觀點

Sophos 獲選為 2012 年統一威脅管理魔法象限的領導者

2012 / 03 / 16
本篇文章內容由廠商提供,不代表資安人科技網
Sophos 獲選為 2012 年統一威脅管理魔法象限的領導者

【2012年 3月15日台北訊】IT安全及資料保護公司Sophos今日宣佈,Gartner 在 2012年統一威脅管理魔法象限(Magic Quadrant for Unified Threat Management) 中將 Sophos 列為「領導者」象限。Gartner是依據 Sophos 的執行能力和願景完整度之評估結果所給予的肯定。

Gartner 在報告中指出:「位於領導者象限的供應商是針對中型企業之需求塑造和銷售UTM產品的先行者。要成為領導者,該公司必須擁有各式各樣的產品以涵蓋中型企業使用案例,支援多種功能,而且管理和報告功能必須簡單易用。在這個象限中的領導供應商,不但會推出全新的保護功能,也能讓客戶以合理價格部署方案同時不影響最終使用者經驗或增加人力負擔。這些供應商的安全產品長久以來都能避免漏洞發生。領導者的共同特徵包括可靠性、一致的吞吐量以及可依直覺管理的產品。」

Sophos UTM 讓您不必費力部署和管理各種不同的單項用途解決方案就可以保護企業,遠離病毒、垃圾郵件和駭客的傷害。它將必要的安全解決方案與彈性化的設備結合,透過簡單易用的主控台提供集中式控制。為了因應不斷增長的客戶需求,Sophos最近推出經由Amazon VPC (Virtual Private Cloud) 提供的UTM雲端功能,讓客戶在安全、可延展的雲端中託管和執行伺服器基礎建設。

Gartner 表示:「特別是在目前的經濟狀況下,大部份中小企業在IT預算和人力方面的限制甚多。他們因此特別重視部署和使用的簡易性、強大的本地通路支援以及彈性化定價。」

Sophos 網路安全部資深副總裁Jan Hichert表示:「無論規模大小的組織,要建立安全的網路基礎建設越來越困難,無線網路、分公司、雲端運算和行動裝置使用率變高都是重要因素。我們希望提供完整的安全解決方案,讓組織可以保護他們不斷擴張的網路,但是讓安全管理簡化。相信我們在Gartner UTM魔法象限中領導者的地位證明了我們正在實現這個目標。」

Sophos在 2011 Magic Quadrant for Mobile Data Protection 以及 2011Magic Quadrant for Endpoint Protection Platforms中皆位在「領導者」象限。

要免費下載本報告,請點選http://www.sophos.com/magicquadra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