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觀點

Trustwave榮獲獨立市場研究機構評選為「安全委外管理服務領導者」

2012 / 04 / 05
本篇文章內容由廠商提供,不代表資安人科技網觀點
Trustwave榮獲獨立市場研究機構評選為「安全委外管理服務領導者」

2012年4月5日- 雲端法規遵循和資訊安全解決方案領導廠商Trustwave,宣布榮獲Forrester Wave? 2012年第一季北美安全委外管理服務報告(Forrester Wave?: Managed Security Services: North America, Q1 2012) 評選為「領導者」。由於Trustwave是安全委外管理服務(MSSP)市場 「具影響力的頂尖供應商之一」,Forrester邀請Trustwave參與此次評選。



Trustwave行銷長Leo Cole表示:「Trustwave擁有業界最齊全的安全產品組合與服務範圍最廣的安全委外管理服套件。獲得Forrester Wave?報告評選為「安全委外管理服務領導者」,證明我們在降低資料保護複雜性所提供的創新技術和付出的努力,透過代管組織的安全機制,能協助企業專心發展公司的業務。



行銷長Leo Cole補充說明:「不同於其他安全委外管理服務供應商僅僅提供基本的安全服務,我們不斷提升安全委外管理解決方案,加強Trustwave SpiderLabs的威脅情報,結合法規遵循、應用安全、網路安全和資料安全等服務,提供客戶高價值、整合式的管理安全解決方案。收購M86 Security讓我們感到非常興奮,我們計畫於2012年將其Secure Web Gateway網頁安全閘道產品納入公司全方位的安全委外管理服務產品組合。」



Forrester分析師以60項指標針對9家在北美擁有廣大用戶群的安全委外管理服務供應商進行評估,評估目的旨在協助企業選擇最適合的安全委外管服務供應商。報告評鑑標準包括:完善的安全委外管理服務、北美地區享有一定的知名度、受到Forrester客戶極大的興趣和亮麗的安全委外管理服務營收等項目。



欲免費下載Forrester Wave?:Managed Security Services: North America, Q1 2012,請造訪:https://www.trustwave.com/managed-security-services-lea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