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新聞

X-IO 公司智慧型儲存系統測試證明,作為在微軟環境下所執行應用程式的儲存平台,X-IO公司儲存系統提供了有史以來最好的價格/效能比,最佳擴充性及最高可用度。

2012 / 04 / 24
本篇文章內容由廠商提供,不代表資安人科技網觀點
X-IO 公司智慧型儲存系統測試證明,作為在微軟環境下所執行應用程式的儲存平台,X-IO公司儲存系統提供了有史以來最好的價格/效能比,最佳擴充性及最高可用度。

過去三年,微軟夥伴解決方案中心(MPSC)測試證明Hyper ISE儲存陣列效能遠勝過所有他牌儲存系統。

2012326日, 科羅拉多春天, 儲存產業領導公司X-IO在今天公開發表了智慧型儲存元件(ISE)透過測試,分別在價錢/效能比,無限的擴充能力還有企業等級應用程式的無故障高可用性上提供創紀錄的測試報告。除了在微軟SQL平台有著極佳的結果,X-IOISE-2 Hyper ISE儲存系統同時也為微軟虛擬化桌面(VDI),虛擬化基礎架構提供了驗證有效的最佳儲存解決方案。

微軟夥伴解決方案中心(MPSC)資深協理David Hayes: “MPSC的硬體測試計劃是以最大極限的壓力負載來測試系統,如此顧客才會有信心的把企業級最重要的相關應用部署在這一經過壓力測試驗證的穩定系統。即使在這種高規格的要求下,X-IO Hyper ISE的效能仍遠超過我們的預期,Hyper ISE的效能表現比我們過去三年所測試過的所有儲存系統都要來得好。我們把伺服器的數量加到最高,但我們幾乎無法在Hyper ISE的效能上看到下降的趨勢。看起來就好像我們加入愈多伺服器,Hyper ISE却執行得越快越順。X-IO已經成為我的優先首選。近期的幾個測試更證實了這種說法。在Redknee以微軟的SQL Server,加上 X-IO的智慧型儲存系統來測試RedKnee帳務系統,結果比Redknee原先的儲存方案高出24倍的成本效益。另一個執行在微軟SQL Server2012 & Windows 2008 R2 Enterprise 版本的Temenos Group AG的金融軟體測試報告指出Hyper ISE跟純SAN的解決方案比起來,每分鐘交易量可達到300%之多。

XIO即插即用的ISE解決方案以三大優勢提供了他廠無法匹敵的價格/效能比,擴展性以及可用性:

l   每個ISE區塊是個完整的儲存模組Clustered Controllers將整個包含固態硬碟(SSD)和傳統硬碟的儲存空間視為一個高效完整的儲存模組/區塊。無論增加多少個ISE模組,串接的控制器可使得整體儲存系統維持一致的價格/效能比。

l   智慧型軟體產生最佳化的應用程式效能。X-IO 的連續自我調整資料儲存軟體(CADP),會即時監看著應用軟體的資料找尋改善效能的熱點。當發現了潛在的熱點時,系統即自動地在不造成任何應用程式中斷的情形下將相關熱點資料移動到高效能的SSD上。

l   ISE 具有高穩定性和高營運效益。 ISE 模組會不斷監控並預知可能發生的硬體問題。而在影響到應用程式之前,系統即可重建並回復到穩定的狀態(SSDHDD兩者)。比起傳統式儲存設備,即使ISE提供了業界最好的價格/效能比和使用大量資料的應用程式所需的高密度儲存空間,每個ISE仍舊提供了更少的空間耗損,電源供應和冷卻需求。

磁碟教父Steve Sicola,同時也是X-IO的技術長談到:我們認為應該以Mainframe ‘always on’的標準,以相對的價格/效能比應用在一種新的可無限擴充應用的架構,也就是我們所設計出的智慧型儲存系統,可依不同的需求彈性適用於各種規模的企業。當你的一位客戶對你說你們的科技讓他們可以把原本需要10小時產出的報表在不到10分鐘內就可以完成時,你就知道你已經引領了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