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觀點

Cisco和NetApp擴充FlexPod架構實現更豐碩成果

2012 / 04 / 26
本篇文章內容由廠商提供,不代表資安人科技網觀點
Cisco和NetApp擴充FlexPod架構實現更豐碩成果

【2012 年 4 月 台北訊】
為協助更多客戶加速轉移到雲端,Cisco和NetApp宣佈針對中小企業研發一系列在價格與規模上具優勢,且預先驗證的設計架構以延伸FlexPod。新的FlexPod系列建立在彈性且可延展的共享基礎設施之上,並且結合了Cisco與NetApp的運算、網路和儲存方案。另外Cisco和NetApp為簡化並加速雲端自動化功能的建置,已為所有FlexPod設計架構驗證了多項源自領先軟體管理廠商的新管理方案。

入門級FlexPod方案
-針對500 - 1000使用者之企業應用負荷訂定的價格與規模,讓客戶可以僅投資他們所需的基礎設施,並且能夠配合商業需求的改變而輕易且快速延展。
-客戶可以藉由新的入門級FlexPod方案保障投資,並能配合未來較大的應用負荷逐步增加容量,輕鬆延展至較大企業應用規模。
-入門級FlexPod方案首度結合了NetApp的入門級FAS2240和Cisco UCS C-Series、Cisco Nexus 5000 Switches、Cisco Nexus 2232 Fabric Extender以及Cisco UCS 6200 Series Fabric Interconnects。
-類似其他FlexPod預先驗證方案,新的入門級FlexPod也提供更大的彈性和客戶選擇,支援多重hypervisor和商業應用,協助加速私有雲端部署。
-Cisco和NetApp於2010年11月首度發表FlexPod以來,這項方案已成為一個極受歡迎的聚合式基礎設施平台。FlexPod透過超過500位FlexPod夥伴供應全球,並已有超過850客戶為他們的資料中心基礎設施部署FlexPod - 客戶採納率不到一年即成長超過400%。

彈性管理選擇 
  Cisco和NetApp為客戶的FlexPod方案管理提供更大的彈性與選擇。管理方案包括:
-驗證的FlexPod管理方案,提供統合的turn-key功能以支援自動化和協調管理。這些方案已通過Cisco和NetApp實驗室的完整測試,符合廣泛的功能和設計要求。現在供應的方案包括CA Technologies、Cloupia和Gale Technologies等公司產品。
-再者,客戶也可以藉由開放APIs、Cisco Intelligent Automation for Cloud、VMware vCloud Director或VMware vCenter Server管理他們的方案,發揮既有管理工具的最大投資價值。

  Torti Gallas and Partners公司資深合夥人Omer Mushahwar表示:「身為全球建築、規劃與城市設計公司,我們的IT基礎設施為我們提供一個關鍵的基礎,協助構築符合客戶信任的創新住家、商業與設施結構。當我們開始尋求方案以取代我們既有的大部分伺服器基礎設施時,我們的三大重點要求包括儲存、速度和虛擬化。FlexPod非僅讓我們免除老舊設備而且是100%實體環境的拘束,因此我們的基礎設施能夠獲得大幅的提升。我們的FlexPod方案已協助我們避免因為電力中斷而造成每天45,000美元損失,並且簡化IT管理、改善服務層級、促成公司成長、以及更有效率的服務客戶和產生營收。」

  Cisco資料中心部門資料中心方案副總裁Satinder Sethi表示:「客戶正積極尋求能夠快速部署的簡化方案以滿足他們的未來成長需求,因此Cisco繼續和夥伴例如NetApp合作,提供符合這些需求的成本效益且預先通過測試之雲端基礎設施方案。透過NetApp的協力,Cisco致力為夥伴開創機會,協助為客戶提供結合NetApp儲存之Cisco UCS的延展性、彈性和管理能力,實現最大的投資報酬。」

  NetApp產品與方案行銷副總裁Chris Cummings表示:「自從一年多前發表FlexPod以來,這個結合最佳技術的創新堆疊方法,已獲得廣大的採納率和業經驗證的高度成功,協助夥伴和客戶簡化雲端轉移。透過今天的宣佈,Cisco和NetApp擴充了FlexPod架構訴求,滿足更廣大客戶的需求並提供更大的價值。」

  VMware公司全球策略聯盟副總裁Gary Green表示:「我們和NetApp及Cisco在FlexPod架構技術上的繼續合作,為加速邁向雲端的各大小規模企業提供信任且簡化的資料中心方案。藉由在新入門級FlexPod方案之上利用VMware雲端基礎設施,企業將擁有更大的彈性和效率以因應變化的商業需求。」

參考資源

? FlexPod詳細資訊:www.netapp.com/us/technology/flexpod/
? NetApp專家與儲存技術社群:http://communities.netapp.com/community/products_and_solutions/efficient_it
? Follow NetApp on Twitter: www.twitter.com/NetApp
? Join NetApp on Facebook: www.facebook.com/NetApp
? View NetApp videos on YouTube: www.youtube.com/NetAppTV
? Connect with NetApp on LinkedIn: www.linkedin.com/groups?about=&gid=111681
? Follow Cisco on Twitter, Facebook, and YouTube.
? VMware blog: VMware / NetApp / Cisco Enterprise Solution Comes to a Mid-Size Business Near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