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新聞

Sophos 宣佈任命新的亞太區總經理

2012 / 05 / 02
本篇文章內容由廠商提供,不代表資安人科技網觀點
Sophos 宣佈任命新的亞太區總經理

【2012 年 5 月 2 日台北訊】 IT 安全和資料保護公司 Sophos 今日宣佈任命 Stuart Fisher 成為亞太區董事總經理,且即時生效。前任董事總經理 Rob Forsyth 將以非執行董事的身份繼續留在 Sophos。Fisher 將繼續在新加坡就任,並直接向全球業務與區域營運部門的資深副總裁 Mike McGuinness 負責。

 
Fisher 之前擔任 Sophos 亞太區業務副總裁。在接下新任命之後,他將負責領導區域營運和推動 Sophos 在亞太區 (不包括日本) 的整體業務發展。他會繼續領導區域的業務、行銷和支援團隊,主要負責擬定產品上市策略並推動區域的收益計劃。


Forsyth 在 Sophos 已服務超過十年而且對於公司在亞太區的擴展和成就都貢獻良多,未來他將以非執行董事的身份,透過政府和業界的人脈,持續推動 Sophos 在亞太區的策略行銷和品牌宣傳。


Forsyth 表示:「現在正是 Sophos 加強推動整個亞太區業務發展的時機,而 Fisher 擁有創新的能量和熱情可以達成這項任務。在過去 15 個月中,Fisher 帶領著亞太區的業務運作,他推動發展的魄力讓公司、經銷商和客戶都受惠。我對於Fisher的實力以及未來 Sophos 亞太區的發展非常有信心,而我將會留在公司繼續支持他。」


在 2010 年加入 Sophos 以前,Fisher 是 SAP 公司旗下 Sybase 的副總裁。他在 2001 至 2009 年間在 SAP 也曾擔任多項亞太區的區域管理、業務和行銷職務。


Fisher 表示:「我們在亞太區已積極實施大規模的拓展計劃並注入鉅額資金。任何企業組織若要尋求一家提供完整 IT 安全產品組合的供應商、有累積多年的傑出工程經驗、首屈一指的支援以及全面分配的通路,則該企業組織一定會認同 Sophos 的企業營運價值。對我而言,轉換角色正好提供了更好的機會,讓我進一步擴大 Sophos 現有和新事業在亞太區的市場佔有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