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觀點

Cisco和NetApp協助客戶加速移轉到Microsoft私有雲端環境

2012 / 05 / 03
本篇文章內容由廠商提供,不代表資安人科技網觀點
Cisco和NetApp協助客戶加速移轉到Microsoft私有雲端環境

【2012年4月,台北訊】當資料中心虛擬化逐漸普及,IT的職責是尋求降低總體持有成本及提升易管理性,而使用的方法就是利用共享的IT基礎架構和多種管理程序環境,來統一化資訊的儲存空間。為滿足客戶對選擇性和靈活度不斷成長的需求,Cisco和NetApp (NASDAQ:NTAP) 宣佈一項針對為FlexPod 共享的基礎架構和Microsoft私有雲端環境的Cisco 驗證設計(CVD)解決方案。此由Microsoft私有雲所驗證的全新FlexPod解決方案,建立在一個去年已發表的參考架構上,而它的設計是將部署基礎架構和應用程式的時間從數天降到數小時,同時也幫助實現實體和虛擬的資源更高的可利用度。一部分Cisco和NetApp提供市場的創新共同解決方案系列,有著來自Microsoft的支援,此FlexPod解決方案是目前在全球各地一流的Microsoft技術中心(MTCs)可 用來示範的解決方案,讓合作夥伴和客戶有機會直接地見識到此解決方案所帶來的多項優勢。

為幫助通路合作夥伴更進一步加速與簡化客戶移轉到私有雲端環境,Cisco和NetApp正與提供Avnet 技術解決方案的Avnet 公司營運團隊共同合作,來擴充其FlexPod的服務,提供位於美國和加拿大的合作夥伴們一個經過驗證和預先測試的資料中心解決方案,成功的協助他們移轉到雲端的環境。

重點摘要:

與Microsoft私有雲端驗證的全新FlexPod解決方案 

- 由Microsoft驗證作為其Private Cloud Fast Track(私有雲端快速追蹤)計畫的一部分,此新的FlexPod已驗證的共享基礎架構,其特色包含了Cisco UCS 伺服器、Cisco網路交換器、執行Data ONTAP 軟體的NetApp統一化儲存系統,以及使用Windows Server 2008 R2和System Center (系統中心) 的Microsoft Private Cloud Fast Track (私有雲端快速追蹤) 架構。 

- FlexPod是一預先測試的結構性設計指南,在共享的基礎架構上結合了網路、運算和儲存,支援多數個應用程式和工作負載,來幫助客戶加速和簡化他們轉移到雲端環境。此具彈性、可擴充的共享基礎架構已預先經過測試,來降低部署風險、提升資料中心的效能,和創造彈性的IT環境,來建立一個Microsoft的私有雲端。 

- 經Microsoft私有雲端驗證的FlexPod解決方案超越虛擬化,藉由應用程式深度的洞察力和簡化IT即服務(ITaaS) 的過程,帶動了實際的業務價值。此平台讓客戶來協調IT資源,因此他們能夠實現應用程式即服務、快速地解決問題、增加應用程式的正常運行時間,以及滿足所要求的服務層級協定(SLAs)。 

- 經Microsoft私有雲端驗證的FlexPod解決方案部署在全球一流的MTCs(微軟技術中心)中,讓客戶了解在FlexPod共享的基礎架構上使用Windows Server Hyper-V的Microsoft System的力量。合作夥伴和客戶能夠直接進入FlexPod的部署,並能經由簡報、結構的設計課程和概念驗證的約定,與Cisco、Microsoft和NetApp的技術專家交流。

Avnet支援經Microsoft私有雲驗證的FlexPod解決方案 

- 作為FlexPod服務的一部分,為建立在FlexPod解決方案上的Microsoft私有雲端的傳遞,Avnet現在將會提供其通路夥伴們一個單一的資源。Avnet將提供多樣的配置組態,來幫助通路夥伴滿足不同客戶的需求,特別是為那些在能源、財務、政府部門、醫療和零售業高度成長的垂直市場與客戶一起工作的通路夥伴。

- Avnet擴展的FlexPod服務,是為了幫助通路夥伴快速和輕易地傳遞經Microsoft私有雲驗證的FlexPod解決方案所設計的。他們包括:技術顧問支援、整合的報價、單一訂單的功能、裝配和測試、裝運完成和追蹤。此外,通路夥伴也將能夠的與專注工作的Avnet團隊手牽手一起工作,來支援他們對FlexPod所有的需求,同時也能獲得額外的支援,與Avnet專注於Cisco和NetApp團隊的專業性判斷。 

- 當Avnet處理解決方案部署的複雜性和供應鍊的管理時,從Avnet提供的FlexPod服務讓通路夥伴將他們的資源集中在核心業務策略上。

Cisco和 NetApp PlexPod共享的基礎架構 

- 自從Cisco和NetApp共同合作的FlexPod在2010年11月發表以來,二家公司的通路夥伴和客戶都獲得了此解決方案的所帶來的利益。至今,全球大約500家共同的通路夥伴授予販售FlexPod的資格,而且超過600家的客戶在他們的資料中心基礎架構裡部署了FlexPod,這代表了自從2011年5月起客戶採用率超過400%的成長。 

- 為了提供更好的彈性和客戶的選擇,FlexPod目前提供13種Cisco認證設計,支援多樣的管理程序、業務應用程式和工作負載。Cisco和NetApp將贊助2012年的Microsoft Management Summit (MMS)(微軟年度管理高峰會),在此高峰會中將會操作示範這些和其它私有雲端解決方案。 

- NetApp和Cisco提供計畫來支援FlexPod,給通路夥伴們使用一廣泛系列的獨特工具和資源,來幫助夥伴區分他們的服務、加速上市時間和獲利成長。此通路計畫包括技術性的訓練和服務優勢,還有行銷和業務支援。

支持論述: 

- Microsoft管理和安全部門企業副總裁,Brad Anderson
「客戶在Microsoft的私有雲端中發現獨特的價值是,因為我們的跨越平台的方法,讓您可以為各種不同的工作負載和平台建立一個私有雲端。經Microsoft私有雲端驗證的FlexPod解決方案,為與Windows Server、Hyper-V和System Center有效率地整合伺服器、儲存和網路元素,實現了最佳的實踐。藉由使用Windows Server Hyper-V和System Center結合Cisco和NetApp的解決方案,我們能夠給我們共同的客戶一個整合、靈活和有效率的資料中心環境。」 

- 美國Avnet Technology Solutions,FlexPod Services副總裁,Carol Kinney
「與Microsoft、Cisco和NetApp一起合作,Avnet專注於為我們的通路夥伴,精簡部署和建立在FlexPod解決方案上Microsoft私有雲端的傳遞。Avnet同時也創造了一套服務來縮短和簡化銷售週期,讓我們的通路夥伴使用此新的解決方案更容易進入市場。Avnet的FlexPod服務和我們的單一資源的能力,讓我們保證我們的通路夥伴和他們的客戶,能有前後一致和正面的經驗。」 

- Cisco伺服器接取與虛擬化技術事業部副總裁,Satinder Sethi
「經Microsoft私有雲端環境驗證的FlexPod,強化了Cisco提供一廣泛系列的資料中心解決方案的承諾,確保我們的通路夥伴能提供客戶更多的選擇和彈性。Microsoft的客戶現在能使用共享的基礎架構和整合的管理,來補足Microsoft的深度應用程式見解,與從FlexPod中自動化協調資源的能力,讓客戶能夠傳遞應用程式即服務,以及滿足高度要求的業務服務層級協定。」 

- NetApp企業軟體事業部副總裁,Phil Brotherton
「對於建立在NetApp和Cisco技術上的Microsoft私有雲端解決方案的強大市場需求,更加深了此策略性三方合作夥伴關係的重要性。我們正一起帶給市場引人注目、創新的解決方案,讓我們的共同夥伴和客戶能夠為優化的效能、靈活度和快速獲得價值,建立一個安全的私有雲端環境。NetApp與Cisco UCS和Windows Server、Hyper-V和System Center,與應用程式不間斷和驗證的整合,強調了我們的承諾,而我們也期望在Microsoft Management Summit (微軟年度管理高峰會)中看到更多的發展與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