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點

請小心銀行木馬程式!交給G Data一切搞定!

2012 / 05 / 04
本篇文章內容由廠商提供,不代表資安人科技網觀點
請小心銀行木馬程式!交給G Data一切搞定!

G Data防毒軟體安全中心呼籲旅遊旺季即將來臨,許多人透過網路來搜尋旅遊資訊,安排假期旅遊行程,愈來愈多消費者上網訂購旅遊行程,包括機票、住宿、門票等,相對的遇到此類的網路犯罪也隨之增加,G Data近期發現以E-mail署名為飯店預訂的內容大量發送,附件的預訂檔案是銀行木馬程式,G Data已將此病毒列入病毒資料庫中,以下將介紹關於此類預訂檔案的陷阱。

愈來愈多人透過線上交易購買預訂的旅遊行程,包括機票、住宿酒店等項目,通常網路犯罪者會鎖定比較受歡迎的網站作為寄件者的名稱,若收信人打開附件,將執行到銀行木馬程式。G Data安全中心總監Ralf Benzmuller表示,在未來幾週期間中,此類病毒爆發的範圍將更大,若大家近期收到類似的信件,請確實核對寄件者來源,若需訂定行程,請再次與旅行社或飯店業者確認預訂的內容,避免點選到有木馬病毒的附件,並定期對個人電腦及智慧型手機下載最新的防毒軟體程式,以防止不必要的損失。

銀行木馬程式通常存在記憶體中,而一般防毒軟體其首次的病毒偵測率只有27%,G Data2012採用創新雙核防毒技術,針對銀行木馬程式提供了更完美的防護,其銀行木馬病毒偵測率高達99%以上。G Data針對2012年的病毒防護提供完整方案,包含對個人電腦、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及網路帳戶安全,除了個人電腦使用者,應定期對智慧型手機及平板電腦下載最新的系統程式及應用程式。

目前網路詐騙的情形日益嚴重,許多的病毒木馬會籍由釣魚網站傳播,除了需提高自我的警覺性外,並安裝高品質高防毒率的防毒軟體,來維護您的電腦安全。您可利用G Data 德國防毒軟體台灣官方網站(www.gdata.tw)提供最新網路威脅資訊,以防止您誤入不明的釣魚網頁,G Data德國防毒軟體,雙核防毒技術,有效抵禦病毒、駭客、木馬程式等惡意程式,預防網路詐騙等威脅,提供您隱私資料的安全。其產品特色「雙核心防毒」可提供雙倍安全,力求打造出世界第一病毒偵測率,同時降低系統資源佔用,G Data為個人用戶、高階用戶、小型企業和大型企業提供了不同的安全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