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點

Sophos 的 UTM 市佔率年成長超過 35% Gartner 更評定為領導者地位

2012 / 05 / 14
本篇文章內容由廠商提供,不代表資安人科技網觀點
Sophos 的 UTM 市佔率年成長超過 35%  Gartner 更評定為領導者地位

【2012 年 5 月 11 日台北訊】根據 Garter.在 2012 年3 月 28 日發佈的最新統一威脅管理市場佔有率報告 (針對中小型企業多功能防火牆)「 Market Share Analysis: Unified Threat Management (SMB Multifunction Firewalls), Worldwide, 2012」指出,Sophos 在UTM 市場的市佔率從2010年至 2011 年已成長超過 35%,穩居領導者地位。

Gartner 指出,統一威脅管理整體市場從2010年估計的 9 億 7200 萬美元增長至 2011 年的 11億 6 千萬美元,4年的年複合成長率達20.7%。

Sophos 的成長證明了它成功地利用各項創新的技術開發其 UTM 功能,例如下一代防火牆可啟用應用程式控制、Remote Ethernet Devices 能以符合成本效益的方式保護遠端分公司,或是無線網路基地台來保護無線網路連線,全部的功能都只需一個管理介面。

「我們 UTM 解決方案廣泛的功能是完整安全策略的核心。所謂完整的安全策略,就是在 IT 基礎建設的所有層級保護網路、端點和資料。」Sophos 西歐分公司副總裁 Christian Pijoulat 表示:「多項功能緊密結合,讓我們的客戶能在部署完整安全功能的同時,也降低管理負擔和總體擁有成本。我們致力於對客戶增加這些優點,而且我們即將發表全新的安全套裝方案,不但具有成本效益,也囊括了業界首屈一指的安全功能。」

今年3月,Gartner 在 2012年統一威脅管理魔法象限(Magic Quadrant for Unified Threat Management) 分析中將 Sophos 評定為「領導者」。Gartner是依據 Sophos 的執行能力和願景完整度之評估結果所給予的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