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點

Akamai駐台辦公室落成 肯定台灣市場

2012 / 05 / 17
本篇文章內容由廠商提供,不代表資安人科技網觀點
Akamai駐台辦公室落成 肯定台灣市場

【2012年5月17日,台北】協助企業提供應用於各種裝置安全且高效能使用者經驗之雲端平台的全球領先服務供應商Akamai Technologies(NASDAQ: AKAM)宣布在台灣成立辦公室。

Akamai台灣據點的落成是台灣市場對Akamai的肯定,同時也代表Akamai將持續耕耘這個市場,並繼續為本地客戶提供傑出的雲端網路服務。Akamai表示將與合作夥伴有更密切的合作,且有十足的信心帶給台灣企業創新的服務。

Akamai香港及台灣區域經理林慧娟說:「去(2011)年Akamai在亞太市場達到雙位數的年成長率,是全球成長最快速的區域,而台灣正是這個區域的重點。隨著寬頻普及率與基礎設施的提升,台灣的網路市場愈趨成熟,AKamai很高興能在台灣成立辦公室。我們將持續投入新的資源以在台灣提供好的服務。我們在台灣擁有優秀的團隊,並且與合作夥伴持續合作,為客戶帶來更多的新商機與成長機會。」

亞太地區以日本為Akamai市場成長最快速的區域。亞洲已領先帶動超高速連結世界的成長,且亞太區中約有75%的城市進入全球網路連接速度排行榜前一百名。亞太地區目前擁有超過8.25億的網路使用者,占全球的42%。市場預期2016年之前亞太區網路使用人數將會增加7億人。

Akamai成功定位持續創新超高速連結世界,與多個網路大量使用的全球領先品牌合作,其中包含三分之一的全球五百大企業、全球20大網路商業網站、全球90%跨國銀行,以及全球30大媒體及娛樂相關企業。亞太區的合作夥伴包括有國泰航空、渣打銀行、ESPN Star Sports媒體公司、Panasonic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