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觀點

Trustwave榮獲SC Awards創新和最佳防惡意軟體解決方案大獎

2012 / 05 / 17
本篇文章內容由廠商提供,不代表資安人科技網觀點
Trustwave榮獲SC Awards創新和最佳防惡意軟體解決方案大獎

Trustwave Secure Web Gateway網頁安全閘道器和PenTest Manager滲透測試管理解決方案,贏得歐洲SC Awards雙項大獎肯定

法規遵循與資訊安全雲端解決方案領導廠商Trustwave,贏得歐洲SC雜誌IT安全業界雙項大獎。在歐洲InfoSecurity展覽期間,Trustwave Web Secure Gateway與Trustwave PenTest Manager於倫敦希爾頓酒店的產業頒獎晚宴上,分別獲頒最佳防惡意軟體解決方案以及創新獎。

Trustwave在競爭激烈的同業中脫穎而出贏得業界讚譽,同時創下今年獲獎數的紀錄。除了贏得創新和最佳防惡意軟體解決方案兩項大獎之外,公司在其他類別也獲得提名,其中包括: 
- Trustwave SIEM入圍最佳整合安全解決方案 
- Trustwave Web Application Firewall入圍最佳網路安全解決方案 
- Trustwave入圍全球最佳安全公司。

SC雜誌編輯Paul Fisher表示:「恭喜Trustwave贏得SC Awards兩項大獎,這次的得獎反映出他們實踐了致力於技術創新與服務資訊安全產業的承諾」。

SC雜誌大獎得主均由SC雜誌廣泛分佈在主要垂直市場的大型、中型和小型企業的專業安全人士讀者票選而出。

Trustwave行銷長Leo Cole表示:「Trustwave致力於提供創新技術,為企業簡化複雜的安全和法規遵循挑戰。 “贏得最佳防惡意軟體解決方案大獎,進一步驗證Trustwave收購M86 Security帶來的效益,納入Trustwave產品組合的尖端防惡意軟體技術已備受肯定。」

如欲瞭解更多SC Awards Europe相關訊息,請造訪:
2012 SC Magazine Awards Europe website: http://www.scawardseurope.com/.

關於 SC Magazine
SC雜誌透過即時的新聞、全面的分析、尖端的特性、來自思想領袖的供稿和業內覆蓋面最廣、最出色的產品評論,為IT安全專業人員提供深入、公正的資訊。透過獨立產品測試和深入的研究評論文章,提供完整的IT安全綜合觀點,協助IT專業人員瞭這些IT安全工具如何滿足現今企業大量安全需求,為自己的企業做出正確的安全決策。SC品牌包括: SC World Conference and Expo、 SC Congress Canada 、SC Awards、SC Directory、SC Magazine Newswire以及 SC Magazine IT Security Executives Forums。.

關於Trustwave
Trustwave 是一家結合雲端、安全委外管理、軟硬體平台,提供法規遵循、Web、應用程式、網路和資料安全解決方案的全球領先廠商。Trustwave提供獨特、全面的解決方案,包括TrustKeeper?企業安全服務網站和其他機密安全防護解決方案,為企業解決現今資料安全保護與符合法規遵循需求的各種嚴峻挑戰。Trustwave已經協助無數的組織符合法規遵循需求和保護關鍵資訊資產安全,客戶遍及財富五百強企業、大型金融機構、以及中小型零售商。Trustwave總部設於美國芝加哥,營業據點遍佈全球。如需瞭解更多Trustwave相關資訊,請造訪www.trustwav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