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觀點

Check Point 2012年第一季業績刷新記錄 整體營收成長11%

2012 / 05 / 30
本篇文章內容由廠商提供,不代表資安人科技網觀點
Check Point 2012年第一季業績刷新記錄 整體營收成長11%

全球網路安全的領導廠商Check Point軟體技術有限公司(納斯達克: CHKP),目前公布2012年第一季(至2012年3月31日為止)財務報告。2012年第一季整體總營收3.131億美元,較前一年同期增長11%%,再度刷新記錄。

Check Point創辦人、董事長兼執行長Gil Shwed表示:「很高興我們以如此優秀的業績開創2012年新局面。Check Point第一季度業績刷新了所有主要財務指標的記錄。這些增長主要歸功於我們最新推出的安全設備系列和軟體刀鋒年約收入的持續走強。」

回顧2012年第一季,Check Point推出的創新解決方案:

Check Point ThreatCloud

Check Point ThreatCloud,是第一套用來對抗網路犯罪的協同合作網路。過去,企業在抵禦網路威脅的過程中大都孤軍作戰,由於企業缺少共享威脅資訊的方式,使得許多威脅無法被發現。面對日益增加複雜化的資安威脅,企業間可以透過相互合作-共同分享威脅數據,使資安防護變得更強大、更有效。

ThreatCloud可從選擇提供數據的企業及創新的全球威脅感知網路中自動收集威脅資料,再對數據進行分析並將威脅資訊發送給全球各地的客戶安全閘道器。ThreatCloud利用Check Point安全閘道器的現有用戶群基礎、Check Point研究及業界惡意軟體通報饋入的其他威脅資料來源,幫助用戶針對新威脅迅速做出出對策,避免自身網路遭受攻擊。

R75.40

ThreatCloud現已技術支援Check Point最新軟體刀鋒架構R75.40版本,R75.40包括以下優點: 

- 由ThreatCloud加強的全新防傀儡程式(Anti-Bot)和增強版防毒軟體刀鋒,可即時更新,並能對最新威脅和其它進階威脅的惡意軟體採取預防式的保護。 
- Check Point GAiA? 全新整合作業系統,支持所有安全設備和軟體刀鋒。

R75.40包含超過百種嶄新安全功能,為客戶帶來先進的威脅防護、安全整合和簡化管理,實現更好的可視性和控管能力。

來自全球的產業獎項: 
- Check Point UTM設備再獲Gartner整合威脅管理(UTM)魔術象限位居領導者象限 
- Check Point全磁碟加密技術獲英國Computing Security雜誌評選為「年度加密產品」 
- Check Point IPS解決方案榮獲SC雜誌讀者選擇獎 
- Check Point 被評為Frost & Sullivan(馬來西亞)年度網路安全供應商

此外,Check Point總裁Amnon Bar-Lev因策略規劃及通路夥伴經營的豐富經驗,連續第五年被CRN雜誌評選為通路領導者。

Check Point 台灣區總經理馬勝彰表示:「Check Point在網路安全領域能長期保持領先,是因為我們始終專注於為客戶提供適合各種不同需求的解決方案,並透過3D 資安健檢等顧問服務,讓客戶能輕鬆了解企業自身資安風險,進而建立整體完善的資安防護。」

[新聞資料補充]
Check Point 2012年第1季財務報告重點摘要如下: 
- 總營收:3.131億美元,較前一年同期增長11% 
- 營業收益:GAAP營業收益為1.729億美元,非GAAP營業收益為1.867億美元,與前一年同期相較,成長率分別為22%及16%。而GAAP與非GAAP營業利益率,分別為55%及60%。 
- 淨利:GAAP淨利為1.436億美元,非GAAP淨利為1.569億美元,與前一年同期相較,分別成長18%及14%。 
- 稀釋每股盈餘:GAAP稀釋每股盈餘為0.68美元,非GAAP稀釋每股盈餘為0.74美元,與前一年同期相較,分別成長19%及16%。 
- 遞延收益:遞延收益為5.422億美元,較前一年同期成長18%。 
- 現金流量:2012年第一季現金流量為2.753億美元,較前一年同期成長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