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新聞

庫柏資訊取得Oracle GoldenGate專業化認證

2012 / 06 / 01
本篇文章內容由廠商提供,不代表資安人科技網觀點
庫柏資訊取得Oracle GoldenGate專業化認證

身為Oracle金級合作夥伴,庫柏資訊於20125月取得Oracle GoldenGate專業化認證,即日起提供Oracle GoldenGate相關專業服務

庫柏資訊是資訊管理解決方案的領導廠商,除了自行研發資料庫相關軟體產品,也提供資料庫專業服務。庫柏資訊自2010年成為Oracle金級合作夥伴之後,今年更進一步取得Oracle GoldenGate的專業化認證。專業化Oracle彰顯合作夥伴與眾不同的強項和專業技能的認證方式,取得Oracle GoldenGate的專業化認證,證明庫柏資訊在此領域的深度和廣度,同時證明庫柏資訊有能力提供Oracle Golden Gate的相關服務。

 

Oracle GoldenGateOracle提供的異質資料庫的資料整合方案,它能即時、監看資料庫交易的異動,並將這些異動紀錄儲存,在使用極少的系統資源下,將即時異動資料傳遞給目的資料庫,確保資料可靠與完整性。Oracle GoldenGate能在不改變應用程式的前提下,建立企業資料流程管理,提供企業決策依據所需的即時資訊。

 

由於執行Oracle GoldenGate解決方案較一般資料庫管理更有難度,一般合作夥伴並無能力順利安裝及啟動,庫柏資訊取得Oracle Golden Gate專業化認證同時也代表Oracle對市場宣布,庫柏資訊是通過認證、及客戶支持的真正Oracle GoldenGate專業化服務團隊。

 

事實上庫柏資訊早在去年與 Oracle 簽訂應用軟體特定完整使用程式配銷協議 (ASFU, Application Specific Full Use Distribution Agreement)計劃合作開發Oracle GoldenGate所沒有的Informix Adapter for Oracle GoldenGate促使GoldenGate可以納入Informix 的客戶群,其專業程度自不在話下!庫柏資訊也自即日起正式提供專業的Oracle GoldenGate相關服務

 

庫柏資訊成立於2002年,是資訊管理解決方案的領導廠商,擁有最堅強的研發實力自行開發各項資料管理系統軟體,包括:資料庫安全、資料庫效能與可靠性管理、資料庫高可用性與備援、異質資料庫同步與整合等。

 

庫柏同時也是資料庫的專家,庫柏的資料庫顧問擁有各廠牌資料庫最高級認證,為客戶提供專業的技術支援、顧問規劃、教育訓練、以及所有資料庫相關的服務。

更多庫柏資訊相關訊息請見:www.cobrasoni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