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點

逸盈科技取得Zscaler在台灣的獨家雲端資訊安全服務授權代理商

2012 / 06 / 08
本篇文章內容由廠商提供,不代表資安人科技網觀點
逸盈科技取得Zscaler在台灣的獨家雲端資訊安全服務授權代理商

逸盈科技成為Zscaler台灣獨家代理商,引進多重租戶架構創新技術雲端安全服務。

 

 

(201268日,台北訊) 國內專業資安及IT服務領導廠商逸盈科技持續拓展雲端應用服務與產品線,宣佈與美商雲端安全服務解決方案大廠Zscaler深度合作,成為Zscaler在台灣的獨家雲端資訊安全服務授權代理商。逸盈科技將首度引進Zscaler多重租戶架構創新技術雲端安全服務(Industry-first Multi-tenant SaaS Security Service)。

 

雲端上的安全性(Cloud Security)在近年來雲端運算進入主流市場後就不斷的被提出討論,但卻沒有明確的提出雲端上執行應用程式與資料儲存的安全保障,事實上,雲端運算的安全性應該是整個產業鍊由硬體、網路、平台、軟體以及安全協定等都要一起努力,才能將雲端運算的安全顧慮降到最低。Zscaler的服務是架構在一個突破、創新、高效能的技術平台,並可解決網路延遲的問題,以協助企業減少資訊安全風險、降低營運成本、改善資源使用率以及簡化資訊部門管理複雜性。透過Zscaler部署在全球各地的雲基礎架構來提供全新的隨選即用商業模式;企業客戶經由支付實際使用之服務費,不需要額外再購買資訊安全設備便可以直接安全地啟用雲端服務。

 

逸盈科技總經理 林正吉表示:「Zscaler多重租戶架構創新技術領導廠商,其經營團隊來自於超過10年經驗的網路安全與網路設備公司的創新者與思想先驅者,已投入長時間的努力,確保多租戶架構提供企業級水準的隱私與資安服務。逸盈科技則是專注在國內專業資安及IT服務經營,深入當地的服務與專業的技術團隊,藉由與Zscaler密切配合,深化在地經營,強化雙方的戰力。逸盈科技也希望與Zscaler領先的研發團隊,針對雲端方案的經驗與資源等深入合作,提供符合企業客戶需求的雲端安全解決方案。雙方此次的合作以台灣市場為主,未來也不排除在其他市場進一步合作的機會。」

 

逸盈科技產品行銷處副總經理 鄭騰宇表示:「根據Gartner的研究資料,估計到2015年,全球企業在SaaS雲端運算市場的投資高達美金221億元;而根據資策會日前針對台灣1357家企業調查報告顯示,有將近4成企業考慮採用雲端服務,考量原因之一在於能否確實降低營運成本。逸盈科技希望透過代理Zscaler雲端基礎架構多重租戶應用服務,運用其自動化調配IT資源、簡化管理流程、高彈性化服務的特性,協助企業輕鬆管理雲端資源,享受雲端帶來的實質助益,亦期望與Zscaler之合作,逸盈科技能夠一舉成為台灣地區資訊服務廠商中提供完整雲端安全解決方案之領導者。」

 

Zscaler Chief Operating Officer, EVP WW Sales Lane M. Bess表示:「面對亞洲地區雲端服務需求持續增加,Zscaler積極拓展亞洲地區的經銷據點,複製成功經驗、滿足企業客戶需要;因此,我們選擇與台灣頂尖的資訊服務廠商逸盈科技結盟,延伸過去多年彼此良好的合作經驗與默契,授權逸盈科技成為獨家代理夥伴,緊密地結合雙方的技術實力、服務能量以及雲端運算導入經驗,提供台灣企業在地化的雲端服務安全解決方案。」

 

此次,逸盈科技代理的Zscaler雲端基礎架構多重租戶應用服務,可因應企業需求自行快速調整雲端配置作為,自動完成雲端IT架構,並能同時掌握虛擬與實體的伺服器資源,尤其在異質平台架構下更能顯現其彈性、簡便的優勢。當企業需要針對內部用戶上網行為做更多的資訊安全與行為管控時,我們的解決方案可以讓每一個終端用戶從任何一個地方不管使用何種終端裝置上網都能快速導入使用。Zscaler相關解決方案的客戶群範圍從5個人以上的小型企業到財富前500大企業,更是電信運營商在針對數以百萬計的消費者提供資訊安全服務時的最佳的解決方案。同時,逸盈科技獨家代理Zscaler全系列服務,包括Zscaler Web SecurityZscaler Data Loss PreventionZscaler Mobile securityZscaler Email Security,提供企業客戶在雲端上更多元的選擇與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