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新聞

hybris發表hybris Extend電子商務平台 協助用戶擴大商業影響力

2012 / 06 / 12
本篇文章內容由廠商提供,不代表資安人科技網觀點
hybris發表hybris Extend電子商務平台 協助用戶擴大商業影響力

經認證整合方案 將效率轉為實質收益

以透過 hybris 電子商務平台加快實現價值的速度

 

2012 6 12 台北 國際多通路電子商務和通訊軟體領導供應商 hybris發表最新線上市集 hybris Extend,客戶能隨時透過hybris的電子商務平台,使用經過驗證及最佳化的應用程式組合、加值服務及互補的商業策略。

 

透過 hybris Extent 的「應用程式型」銷售介面hybris合作夥伴可以打造符合本身或垂直產業需求的解決方案並能即時取得各種附加功能為其業務增添額外特色。

 

客戶將可以調整並最佳化hybris的平台,以提升營收、強化其客戶使用經驗或是推動創新的多通路電子商務和通訊專案,而無須遭遇非必要的風險或複雜性。目前hybris Extend應用程式涵蓋的功能有:資料分析、通路、社群社交、內容、執行、基礎建設、行銷與通訊、付款和賦稅、個人化搜尋和導覽等。

 

針對此次 hybris Extend的上市,hybris 執行長 Ariel Ludi 表示hybris Extend 對我們的客戶、合作夥伴甚至對我們本身都是一項重要發展。hybris Extend的價值遠超過我們一般的獨立軟體開發商 (ISV) 合作夥伴方案,因為它事先整合了hybris推薦的合作夥伴軟體方案,供客戶直接使用,因此能為客戶帶來整合商機。將所有資訊集中在一個市集後,客戶對所有選項就能一目了然,並根據個別需求選擇最適合的應用程式,再藉由這些提升其商業價值,讓我們的合作夥伴與利用hybris將利益極大化。」

 

hybris Extend會提供客戶和系統整合商一個推薦的合作夥伴名單,名單中成員都是各個產業市場的領導廠商。選擇特定的合作夥伴後用戶可以檢視其整體資訊和應用程式,或是一般性的功能藉此客戶和系統整合廠商可降低專案成本、縮短引進時程,用附加功能來增強其hybris商業程式的功能。

 

「我們hybris Extend的上市是要滿足客戶持續增長的需求提供在世界任何地方都可隨時取用的套裝型解決方案,讓客戶使用hybris能加速將時間轉換成實質收益。新客戶可以用 hybris 平台並依特殊需求進行客製化。」hybris全球ISV合作夥伴總監Patrick Ferdig 表示。

hybris Extend 市集讓客戶和系統整合商相信其使用的是經過嚴格檢驗、最佳的合作夥伴解決方案。在接下來的數個月隨著 hybris 持續擴展合作夥伴關係可用的應用程式目錄還會繼續擴充。最新加入hybris獨立軟體開發商名單的業者有BazaarvoicedynaTrace Jirafe

 

hybris Extend 可以在此線上取得http://www.hybris.com/products/hybris-ext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