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觀點

懇懋科技代理 BeyondTrust 攜手進入特權權限控管市場

2012 / 06 / 15
本篇文章內容由廠商提供,不代表資安人科技網觀點
懇懋科技代理 BeyondTrust  攜手進入特權權限控管市場

整合性網路與通訊方案服務供應商懇懋科技正式取得 BeyondTrust 代理權,一同為廣大的客戶建構最佳的權限管控。藉由 BeyondTrust PowerBroker 產品,輕鬆做好內部帳號密碼、作業系統、和應用程式的安裝與執行權限控管。

 

身在資訊爆炸的時代,我們該如何有效地保護資料不外洩,防範不因一時的疏忽而造成嚴重的利益損失;除了要不斷的強化外部網路安全以及入侵防禦等資安設備外,最重要的就是從內部基礎的細項權限管控做起,包含網管人員、稽核人員與擁有最高權限人員;有了完善的自我防護機制,才是最安全無虞的最佳的資安防護。

 

BeyondTrust PowerBroker 產品透過簡單的 Web 界面,即可針對不論是 Unix/Linux server Windows serverIBM server Database 均可達到人員帳密、作業系統、和應用程式的安裝與執行等權限的管理與監測。透過集中式的管理,可以避免零時差攻擊以及特權帳密的濫用,防範不慎造成的資料外洩。

 

懇懋科技總經理 詹茹惠表示:「 多年來懇懋科技致力於電信產業及網路安全服務,深受客戶的信賴與肯定。如今我們更積極爭取代理具備專業技術及市場競爭優勢的資安產品,來滿足現今多元化的需求客戶,懇懋科技與 BeyondTrust 一同攜手合作,是期望能為台灣的金融單位、高科技業、與政府機關等具備眾多重要機密帳戶資料的客戶,帶來更安全、更健全的權限存取管控機制,以達到最佳的資安防範 。」

 

BeyondTrust 表示:「企業面臨的威脅攻擊,更顯現內部的權限控管的嚴重性,即便是作業統已升級或更新至最新最強化的的狀態,但系統管理員仍擁有最高的管理權限,故提升內部的權限控制才是防止內部威脅的根本之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