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觀點

Websense榮登Magic Quadrant安全Web閘道領導者象限

2012 / 06 / 19
本篇文章內容由廠商提供,不代表資安人科技網觀點
Websense榮登Magic Quadrant安全Web閘道領導者象限

(台北訊 —2012年6月19日) — 進階威脅和資料竊取,加上日趨多樣化的端點裝置、行動運算和員工攜帶自有裝置現象(Bring Your Own Device; BYOD)的興盛,提高了安全Web閘道與雲端安全服務的必要性。為了解這些安全挑戰,全球企業組織向業界分析機構尋求頂尖Web安全技術與防護方案指南。日前,Websense宣佈榮獲Gartner評選為"Magic Quadrant for Secure Web Gateway"領導廠商。

  Websense TRITON客戶表示:「Websense不斷證明其方案在對抗最頑強線上攻擊所展現的效率。我們在Websense TRITON技術的投資是我們最好的資安採購決策之一,它是我們捍衛Web、電子郵件和資料安全的核心。我們選擇Websense的理由包括其延展性、統合的安全情資、以及新Web內容之即時分析能力。它預防資料竊盜與外洩,並且保護我們免於遭受最新的進階威脅。我們的經營主管了解投資報酬,而Websense也一再證明其價值。」

  Magic Quadrant根據廠商的觀點完成度和執行能力進行評選。Gartner評估Websense的Web安全閘道,它具備維護Web通訊安全的獨特嵌入式企業級資料外洩防護技術,以及Web內容即時分析能力。Websense閘道搭載Websense先進分類引擎(Advanced Classification Engine; ACE),以多重inline惡意程式防護技術建立有別於競爭產品的優勢。此外,其先進分析與合成風險評等技術,能夠偵測那些避開傳統安全方案的進階惡意攻擊。

  Websense總裁John McCormack表示:「對於網路安全的關切已到達經營主管階層,而此種情勢將只會繼續惡化。我已和數百經營主管對話,了解單憑仰賴防火牆、防毒和簡單的URL網址過濾技術並無法對抗今日的動態攻擊。犯罪動機已從簡單的竊取組織信用卡號碼,演變到瞄準最重要的智慧財產。公司需要建置一種以資料為中心的方案。我們開發Websense TRITON方案(包含Websense Web Security Gateway),整合頂尖的威脅情資和情境感知型的資料外洩防護,比其他任何公司阻斷更多威脅。」

  Websense Security Labs 安全實驗室在最近發佈的2012威脅報告中,將進階威脅歸納成六個階段,而這類威脅往往能夠避開傳統的舊式安全產品,包括防毒、所謂的下一代防火牆、以及過時的URL黑名單等。Websense正是為了抗衡此一情勢而開發Websense Web安全閘道。

  Websense Web安全閘道是革命性Websense TRITON方案的一部分。它將威脅防護與資料竊盜預防技術的所有關鍵元件統合成一個一致的內容安全系統。TRITON方案結合了Web、電子郵件、行動和DLP安全性,並提供統合的安全情資和管理控制台。TRITON方案的部署形式可以採行包括企業級設備、雲端服務、以及本機端(on-premise)設備與雲端服務混合的強力高效率組合。

  Websense也名列Magic Quadrant內容感知資料外洩防護的領導廠商。Websense資料外洩防護(DLP)方案緊密整合到Websense的Web安全閘道和電子郵件安全閘道,屬於Websense TRITON方案的一部分。

關於Websense Web安全閘道詳細資訊請參觀www.websense.com/content/SecurityGateway.aspx。閱覽Gartner Magic Quadrant for Secure Web Gateway報告請參觀www.websense.com/gartner-MQ-SWG-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