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點

Extreme Networks宣佈軟體定義網路新策略 - OpenFlow交換器和統一網路管理程式

2012 / 06 / 20
本篇文章內容由廠商提供,不代表資安人科技網觀點
Extreme Networks宣佈軟體定義網路新策略 - OpenFlow交換器和統一網路管理程式

Extreme Networks(納斯達克代碼:EXTR)今日宣佈了一項延展性更寬的重大策略,以加快軟體定義網路(SDN)和標準協定諸如OpenFlow和Open Stack。最關鍵的要素是關於資料中心網路自動化的OpenFlow軟體模組,一個支援Citrix、微軟和VMware虛擬化平臺免費的網路管理程式,以及稱為xKit為SDN應用的眾包(crowd-sourced)市場。

Extreme公司已為其網路作業系統ExtremeXOS開發了數個SDN應用。在其作業系統中添加OpenFlow軟體模組將引進更高水準的雲端擴展性。Extreme支援OpenFlow的網路管理程式稱之為XNV,該軟體模組將説明資料中心營運商虛擬化和自動化他們的網路營運。

Extreme還與日本NEC宣佈一項市場協議。雙方已同意進行互聯互通工作,以及推廣和銷售對方的產品。Extreme已明確地同意支持NEC的OpenFlow控制器。過去12個月,Extreme已宣佈了對Big Switch、日本NTT、及Nicira的OpenFlow控制器提供類似的支援。

技術策略副總裁Shehzad Merchant表示:「客戶應該能夠像計算和儲存應用般程式設計自己的網路,Extreme計畫使用OpenFlow和其他標準協定規範SDN作為一個更大策略的一部分,以全面建立乙太網開放式fabrics。我們相信OpenFlow正在塑造網路,猶如20年前Linux塑造了伺服器。」

Extreme將規範OpenFlow在其整個產品組合中。 今年七月,當Extreme更新其Extreme XOS 15.2作業系統時,將對其所有產品發佈一個OpenFlow軟體模組。Extreme還將發佈一個稱為XNV的免費網路系統管理程式,內建OpenFlow並支援Citrix、微軟和VMware的虛擬化產品。今年六月,Extreme將引入一個稱為XKit的虛擬市場,它將允許客戶和協力廠商開發者成為OpenFlow腳本和軟體定義網路應用的眾包(crowd-source)。

關於Extreme Networks

Extreme Networks是雲端、資料中心和行動網路的高性能乙太網交換器市場的領導廠商者。Extreme Networks的總部設在加州聖克拉拉,它在50多個國家有6000多家客戶,其中包括排名前20名行動營運商中的19家。 Extreme Networks已先後被Forrester、Gartner、Goldman Sachs、InfoTech及Morgan Stanley評為「市場的領導者」。有關更多資訊,請訪問該公司的網站 http://www.extremenetworks.com。

Extreme Networks、Extreme Networks的標誌、BlackDiamond及Summit是Extreme Networks在美國和/或其他國家的商標或註冊商標。所有其他名稱均為其各自所有者的財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