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觀點

Websense技術支援服務連續三年領先業界

2012 / 06 / 25
本篇文章內容由廠商提供,不代表資安人科技網觀點
Websense技術支援服務連續三年領先業界

(台北訊 —2012年6月25日) — 內容安全領導廠商Websense連續第三年以傑出的客戶服務和支援,獲得服務能力暨效能(Service Capability & Performance; SCP)標準認證。這項認證是以嚴密的全球支援中心第三方現場稽核結果為基礎。SCP標準定義了一組嚴格的效能準據,對客戶服務與支援效率進行量化評比,屬於一項全球公認的服務卓越標竿。

  Service Strategies公司策略計畫副總裁Greg Coleman表示:「Websense全球技術支援(Global Technical Support)連續三年(2010、2011和2012)達到SCP標準認證的理由很明顯。我們的深入稽核顯示Websense維持一致的最高品質全球服務與支援。資安產業態勢正快速變遷,企業組織需要的廠商非僅要能提供高效率的安全性,而且同樣必須擁有高效率的支援系統。Websense提供了讓人安心的方案,因為該公司符合或者甚至超越SCP標準定義之100多項商業實務的效能要求。」

  Websense全球技術支援提供三種全球支援計畫(標準支援、進階支援、任務關鍵型支援),因此各大小規模或不同類型的企業組織都可以選擇符合需求的計畫。

  Websense支援服務為得獎的Websense TRITON方案提供後盾。TRITON將威脅防護與資料竊盜預防的所有關鍵技術統合在一個整合的安全系統之內,透過一個管理控制台提供Web安全、電子郵件安全、行動安全、以及資料外洩防護(DLP)與情資。

  Websense總裁John McCormack表示:「我們大力投資提供一個高品質的支援經驗,並且肩負此一承諾責任,每年進行獨立稽核以評量我們的執行績效。SCP是一項國際知名的卓越支援品質標準,而這項肯定證明了我們對於客戶的積極投入。」

  SCP標準是服務能力暨效能標準的一部分,其設計目的是為了改善技術服務品質與效率。這項國際公認的標準是由領先技術公司組成的聯盟與Service Strategies公司共同建立,定義世界級技術服務與支援的最佳實務方法、量化的效能等級、以及建立一個提升既有品質程序的基礎。SCP認證必須通過嚴密的稽核以及年度再認證程序,確保公司持續符合該計畫要求。


Websense Global Technical Support詳細資訊請參閱www.websense.com/support。 
SCP標準詳細資訊請參觀www.servicestrategie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