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觀點

懇懋科技與 Trustwave 攜手建構資安防護網

2012 / 07 / 03
本篇文章內容由廠商提供,不代表資安人科技網觀點
懇懋科技與 Trustwave  攜手建構資安防護網

<2012.07.03 台北訊> 資訊安全與通訊服務供應商懇懋科技,持續拓展產品線與資安應用服務,宣佈與法規遵循與資訊安全領導廠商 Trustwave 結合,成為 Trustwave台灣代理商,一同為企業與組織提供法規遵循、資料保護、及防禦新興惡意攻擊等全方位解決方案。



現今許多組織所面臨的棘手問題,是與日俱增的目標式攻擊,根據市場估計50%的目標式攻擊是經由網頁產生,由 Ponemon針對世界各地2,500位C-Level和安全人員進行的研究顯示,每家企業平均為目標式攻擊付出約214,000美元的成本,其中,大部分花在鑑識調查、投資新技術和恢復品牌聲譽。且 Trustwave【2012年全球安全報告】顯示,有84%的企業未能自行發覺資料外洩的危機,因此網頁安全防護及員工上網行為管控就成為了最重要的關鍵。



懇懋科技代理 Trustwave Secure Web Gateway (SWG) 網頁安全閘道器、Web Filtering and Reporting Suite (WFR) 網頁過濾、Web Application Firewall (WAF) Web應用防火牆、Network Access Control (NAC) 網路存取控制等全方位網路應用產品,滿足企業或組織對遠端辦公室和漫遊用戶對機密資料的保護,同時 Trustwave在全球支付卡行業資料安全 (Payment Card Industry Data Security Standard,PCI-DSS)標準認證服務佔有41%的市場佔有率,位居領先地位,亦能提供網路線上交易、電子商務、金融銀行等相關支付卡行業,符合法規遵循管理的服務。



懇懋科技總經理 詹茹惠表示:「面對當今新興惡意攻擊、資料外洩、與法規要求的眾多挑戰,懇懋科技代理 Trustwave即是為現有的產品線多增添一層安全利器 。結合 Trustwave Web、應用程式、網路、和資料安全等全面性的解決方案,聯手為客戶建構一個全方位多元化的資安防護網。」


Trustwave 總經理 林鴻源表示:「此次,懇懋科技代理Trustwave 全方位解決方案,提供台灣市場客戶更多元的選擇與服務,以因應當今複雜的安全與法規,Trustwave獨特、全面和簡單易行的資安解決方案,能幫助企業或組織解決符合法規需求、保護應用程式、網路及資料等分層安全、以及有效降低安全風險。Trustwave解決方案已廣泛應用于金融、電子商務、零售商、航空行業等用戶,並且為全球安全支付卡行業的發展貢獻了重要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