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觀點

Trustwave新添台灣代理商

2012 / 07 / 03
本篇文章內容由廠商提供,不代表資安人科技網觀點
Trustwave新添台灣代理商

2012年7月3日台北訊 - 法規遵循和資訊安全解決方案領導供應商Trustwave,宣布為台灣新添代理商懇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Trustwave大中華區總經理 林鴻源表示:「懇懋科技是業界享譽盛名的整合性網路與通訊方案的服務提供商。擁有豐富的規劃建置經驗,在電信通訊、資訊安全、網路整合規劃等方面,擁有完整的解決方案及專業技術的整合能力。Trustwave非常興奮能與懇懋科技成為合作夥伴。懇懋科技現在可以為客戶提供懇懋科技現在可以為客戶提供Trustwave全方位的安全解決方案,能更有效地協助客戶防止惡意軟體攻擊進入環境、停止感染惡意軟體的設備繼續散播惡意程式。我們很高興WebDefend (WAF) Web應用程式防火牆和Network Access Control (NAC)網路存取控管、Trustwave Secure Web Gateway (SWG) 網頁安全閘道器、Web Filtering & Reporting Suite (WFR)上網行為管理解決方案能在台灣更廣泛地銷售、安全委外管理服務(MSS)。」

 
懇懋科技總經理 詹茹惠表示:「面對當今新興惡意攻擊、資料外洩、與法規要求的眾多挑戰,懇懋科技代理Trustwave即是為現有的產品線多增添一層安全利器 。結合Trustwave Web、應用程式、網路、和資料安全等全面性的解決方案,聯手為客戶建構一個全方位多元化的資安防護網。」


相對於設備產品導向,以安全服務為出發點的Trustwave特別強調在地化。Trustwave售後服務與技術支援也是同樣落實在地化發展,在台灣建立起原廠級的安全防護中心,提供7x24的線上技術支援,讓MIS們能有單一化的服務窗口,直接獲得原廠協助,而不用依賴其他經銷業者層層通報,耽誤資安風險補救時機。在各地設立原廠服務中心,不只是提供更直接的服務窗口,更是對客戶長期服務的承諾。


Trustwave的產品和服務已經分佈在亞太地區,其中包括新加坡,台灣,日本,澳大利亞和新西蘭,中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