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觀點

行動生活智慧體驗 Openfind推出新信通知 @Mail2000 App

2012 / 07 / 12
本篇文章內容由廠商提供,不代表資安人科技網觀點
行動生活智慧體驗 Openfind推出新信通知 @Mail2000 App

隨著智慧型手機等行動裝置的普及和行動網路的成熟,智慧型手機已經成為電腦以外,每日接觸資訊的重要媒介,以往只被拿來作為撥打電話的行動電話,如今已衍生出更多的應用。根據IDC最新調查數據指出,今年智慧型手機佔台灣手機銷售量已超過七成,此外資策會 FIND 報告更指出,有多達 15% 的人常用智慧型手機來收發電子郵件。有鑑於此,網擎資訊考量到使用行動裝置的用戶越來越多,為了讓大家在行動裝置上更方便地使用電子郵件,提供了 iOS 及 Android 智慧型手機、平板裝置專用的 APP 「@Mail2000」,除了獨家智慧型行動裝置的網頁郵件介面及多點觸控設計外,更增加新信通知(Push Mail)的彈性設定功能,讓您隨時掌握重要訊息。


在過往工作形態下,一旦離開辦公室或是個人電腦,就難以即時確認或追蹤後續的行程安排,想要隨處收發郵件開啟郵件附檔,或是透過關鍵字搜尋找出符合的結果,都必須倚賴多方工具或應用程式,而在傳統的網頁式電子郵件中,每次登入都必須重新輸入密碼,使用體驗相當不便利。Openfind Mail2000研發團隊即根據使用者最迫切的需求,推出 @Mail2000 應用程式,記憶使用者的登入資訊,每當收到新信時會主動推播訊息通知,開啟通知後便可直接觀看新信,省去每次登入輸入帳號資料的時間,讓重要的電子郵件第一時間推播到手機上。


一般商務人士的信件太多,在啟用新信通知即時便利的同時,手機頻繁通知,反而無法準確得到最重要的信件。Openfind 產品經理林育竹表示:「Mail2000為您設想到這樣的狀況,獨家推出信件過濾通知功能,結合 Mail2000 信件匣過濾的設計,只保留符合設定條件的信件,即時推播通知到手機,讓您精確地掌握重要新信通知訊息!」「此功能還支援多種常用附檔格式,可直接開啟,不須在瀏覽器或應用程式間切換,真正達到無縫接軌智慧生活,體驗雲端溝通零時差的便利性。」林育竹指出。


近年來,隨著雲端運算概念的高漲,帶來了新一波智慧型行動裝置的盛行浪潮,而在未來的眾多行動應用中,行動電子郵件(Mobile Email)衍生的商務與溝通行為更會是其中的主要項目。Openfind 憑藉十多年耕耘雲端服務的經驗,始終致力於建構全方位的行動通訊與安全訊息溝通環境,也深信惟有真正落實雲 + 端的訊息溝通新體驗,才能在行動商機中拔得頭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