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觀點

2012 Friday the 13th 中華數位科技連續8年舉辦經銷商大會

2012 / 07 / 19
本篇文章內容由廠商提供,不代表資安人科技網觀點
2012 Friday the 13th 中華數位科技連續8年舉辦經銷商大會

13號星期五已經不再是不吉利的代表,有不少企業在這天推出特別的促銷活動或是舉辦宴會Party。近百名中華數位科技的經銷商夥伴就在7月13日星期五這天參加了「Friday the 13th 2012中華數位經銷商大會」。



為了感謝經銷商夥伴們長久的支持,中華數位的經銷商大會已連續舉辦8年。透過這樣輕鬆的場合集合經銷商夥伴見面、敘舊,表揚通過技術認證的經銷商以及銷售卓越的經銷商。席間中華數位與經銷商分享了台灣資訊安全市場與威脅發展趨勢,以及2012年中華數位的產品與服務能如何協助企業因應新的趨勢。


針對即將於10月上路的個資法,中華數位集結了法律及ISO專家,聯合推出容易執行且經濟實惠的個資法符合性評估服務(簡稱個資健檢),幫助企業在面對個資法因應時,從業務流程到資安解決方案都能全盤考量。其全系列產品SPAM SQR, Mail SQR Expert, Mail Archiving Expert 以及Content SQR,特別研發推出能支援個資法因應的個資套版模組,協助企業防止內部因人為疏失造成的個資外洩困擾。中華數位科技以其自身資訊安全領域專業結合個資法規遵循實務,提供企業更完整的個資法解決方案。


近幾年,企業開始成為駭客鎖定情資蒐集的對象,APT攻擊事件層出不窮,企業內部使用最頻繁的電子郵件成為駭客發動攻擊的主要工具之一,中華數位的垃圾郵件過濾軟體SPAM SQR推出的弱密碼檢測服務,可協助偵測企業內部潛藏的弱密碼防止這些不易察覺的漏洞遭到駭客所用,並運用SPAM SQR 雲端化的特徵資料庫及附件指紋辨識技術,迅速有效的攔截問題信件,降低企業遭受APT攻擊的風險。



除了自行研發的產品外,中華數位也代理日本知名資安廠商AMIYA的伺服器使用紀錄監控軟體-ALog ConVerter、NetSTAR的網頁安全過濾軟體-Intersafe,旨在提供企業更周全的資訊安全防護服務,也再次讓人感受到中華數位堅守「We secure your content」的使命及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