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點

HP協助中小企業簡化IT體驗 深耕行動化世界

2012 / 07 / 20
本篇文章內容由廠商提供,不代表資安人科技網觀點
HP協助中小企業簡化IT體驗  深耕行動化世界

全新解決方案協助行動工作者 有效提升IT支援服務效率

【2012年 7月19日,台北訊】因應持續成長的行動工作方式,HP日前發表適合中小企業的新產品,以協助建置技術基礎架構。

由於目前全世界行動應用程式數量已超越十一億(1),各種規模的企業皆面臨因行動應用程式所產生的資料相關問題,包括存取、管理與裝置安全挑戰等。HP融合式基礎架構 (HP Converged Infrastructure) 提供一款理想的平台,協助企業確保資料存取與應用程式的安全性。藉由Citrix、Microsoft與VMware等合作夥伴的解決方案,HP亦順應行動化需求的成長,協助企業員工提升效率與生產力。



HP這項新產品提供技術解決方案與服務,以及包括訓練計畫,以協助資源有限的中小企業在行動化世界的潮流下,提升合作效率並簡化IT流程。


優先確立安全解決方案 簡化行動存取流程
根據Gartner研究顯示,2016年將有超過五成的商務人士,以行動裝置取代傳統桌上型電腦,進行電子郵件收發(2)。為因應使用行動裝置存取電子郵件與企業資料的趨勢,中小企業勢必優先建設本身基礎架構,以支援與日俱增的行動化潮流。

全新HP解決方案與服務,有效協助企業: 
- 藉由HP Client Virtualization SMB虛擬化解決方案提升安全性。該款解決方案包括HP ProLiant Generation 8 (Gen8)伺服器以及由Citrix、Microsoft或VMware所提供顧客虛擬化軟體等參考架構。此參考架構透過將客戶檔案與資料集中儲存於中央伺服器的方法,提升企業資訊安全。此舉有效提升中小企業存取於小型客戶、筆電、平板電腦和智慧型手機等行動裝置的安全性。此外,即使行動裝置遺失,裡面的資料也會保存在中央伺服器內,大幅降低資安風險。 

- HP Client Virtualization, Analysis and Modeling能降低客戶虛擬化的風險及複雜程度,並提供預先套裝服務,以分析現有IT環境,簡化和加速中小企業虛擬化的部署,並協助它們擁有行動化技術。


-HP Transformation Experience Workshop for Mobility能簡化行動技術的導入,該服務能協助企業與IT夥伴確保企業員工在存取資料的同時,仍能兼顧資安需求。


- HP Business Protection Solutions能為不斷成長的行動工作者提升效率,並優先設定基於HP 融合式基礎架構、最佳資訊防護應用、網路安全以及災難復原等參考架構。這些客製化的風險解決方案,有效提升中小企業使用行動裝置存取企業資料的效率。



協同工具提升行動工作者生產力
配合行動裝置的快速發展,HP與合作夥伴正協助中小企業提升員工生產力及營業效率。 
-HP Unified Communications & Collaboration (UC&C) Solutions with Microsoft Lync提升協同合作,並提供整合硬體與軟體解決方案,協助客戶在藉由安全視訊會議與資訊分享平台上的合作,能協助提升生產力。這項全面性UC&C解決方案涵括Microsoft Lync軟體、HP Voice over Internet Protocol (VoIP)電話、HP 網路事業,以及HP ProLiant Gen8伺服器、儲存設備與服務。

簡化中小企業基礎架構 具備行動化能力
中小企業需要簡單、可靠以及具備經濟效益的運算方式,以支援有線、無線環境下與日俱增的資料和應用程式。基於HP融合式基礎架構的全新解決方案可協助企業:
- 藉由拓展後的HP Multi-Service Router (MSR) Series 單一客製化平台,協助客戶透過整合資訊安全與有線、無線網路於單一裝置,更有效率的進行網路部署,進而簡化網路管理。


- HP 1910 8G Switch Series經由獨特的網路供電 (Power over Internet; PoE) 節能技術,為語音和影音等互動媒體應用程式,提供簡單、可靠且具成本效益的網路存取服務。



- HP X5000 Storage以提升的產能和簡化的管理流程,協助行動工作者解決與日俱增的非結構化資料。此高可用性的叢集式網路附加儲存平台,藉由確保用戶經由行動裝置進行資料存取而有效降低中小企業的IT管理時程



提升對中小企業及通路合作夥伴的支援
HP為中小企業及通路夥伴提供一款涵蓋極廣的方案,有效協助企業成長、創造新收益額與確保合作關係。此升級方案涵括:
-HP與Microsoft推出Coffee Coaching,提供HP於亞洲及世界各地的通路夥伴多語言的學習機會,以提升業務。此方案目前已拓展至韓國、印尼、台灣和泰國等地,藉由社群媒體的力量,將業務教育、技術以及實務操作的影片,有效傳遞至超過六萬兩千位通路夥伴。更多資訊請參訪Facebook、LinkedIn、Twitter、YouTube和Coffee Coaching blog。



- HP Learning Initiative for Entrepreneurs (HP LIFE)電子學習系統,為小型企業家提升商業技巧。此雲端平台以HP 融合式基礎架構為基礎,提供免費的資訊與課程協助中小企業建立與提升業務。HP LIFE從2007年起,在世界各地已協助建置和拓展超過一萬九千七百家企業,並創造四萬三千個工作機會。(3)


HP LIFE 訓練中心在亞太區目前已有31個據點,遍佈於澳洲、柬埔寨、中國香港印尼、印度、紐西蘭、南韓、泰國、越南等地。



產品系列及上市日期
支援Microsoft VDI的HP中小企業客戶虛擬化參考架構,預計在九月正式上市。其餘解決方案與服務,已於HP和全球通路夥伴正式發行。



HP全新SMB產品的更多資訊請瀏覽
http://www.hp.com/go/whatsnewfors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