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觀點

10/1 個資法上路倒數計時,您的個資盤點做了嗎?

2012 / 07 / 25
本篇文章內容由廠商提供,不代表資安人科技網觀點
10/1 個資法上路倒數計時,您的個資盤點做了嗎?

 

庫柏資訊pdSearch個資清查工具,30分鐘快速清查中英文個資,一筆也不放過

  

新版個資法預定10/1上路,如果您到現在都還沒有開始進行個資盤點,找出您要保護的個資,要如何證明您已經開始因應個資法? 

 

如果您正準備進行個資盤點,面對眾多資料庫與成千上萬筆資料,又該從何著手,找出該保護的個資?

 

庫柏資訊推出pdSearch個資清查工具,可在30分鐘內快速清查資料庫當中的中英文個資,一筆也不放過。

  

庫柏資訊pdSearch採取獨家技術,以全自動的方式為您清查資料庫中的個資,無論是中文或英文姓名、地址、身分證字號、信用卡卡號、出生年月日、電子郵件等個資;只要30分鐘,pdSearch就可告訴您:個資分布在哪個資料庫、哪個表格、以及哪個欄位,一筆也不放過。pdSearch協助使用者以最有效、迅速的方式,清點資料庫內所有可能的敏感資料,建立個資清冊,做好因應個資法的第一步!

 

 

pdSearch具有以下產品特色: 

 

個資清查, 自動取代手動

各企業都歷經人員異動所造成的文件不齊全等狀況,因而產生個資散佈各處不易管理。管理個資之前,清查個資是首要工作。然而,手工清查個資曠日廢時且掛一漏萬。以自動化地辨別個資才是省工且省時的方式pdSearch是一個專為資料庫設計的自動化清查工具,只要簡單的設定則可輕易了解個資分布。 

 

10分鐘設定, 30分鐘快速清查個資

pdSearch 可安裝於PC上。可經由Web換面設定Database IP等相關資訊,則可進行資料探勘取樣的動作。依據取樣資料的欄位名稱與欄位內容,可比對出企業個資數與種類。 清查的時間會依取樣的筆數與資料庫數的多寡而有所不同,一般企業數個資料庫的環境可於30分鐘內清查完畢。 

 

中英文個資, 無所遁形

pdSearch採欄位名稱與欄位值兩種分析方式。 針對身分證, 電話等有比對樣式的資料,採用欄位值比對。 對於年齡,性別等用欄位值比對會產生較高誤判的資料,可採用欄位名稱比對。比對可辨識中英文姓名、地址、郵件地址、身分證號等,讓資料庫中的個資無所遁形。 

 

統計結果詳盡,高風險資料庫、表格與欄位一覽無遺

可最短時間統計出各資料庫的敏感資料筆數, 敏感表格數, 以及敏感欄位數; 進而立即找出擁有最多敏感個資數的高風險資料庫。統計數據與圖表可利用Drill-Down的形式讓更詳細的結果逐步下掘呈現。 

 

免安裝

pdSearch採用VM的方式運作,只要有VMWare View即可立即運作,使用須申請License Key。使用完後可將pdSearch刪除,清查過程所產生的暫存資料則一併被刪除避免個資外洩。 

 

自訂搜尋規則, 支援企業資安政策

除了搜尋個資外, pdSearch提供自訂規則可搜尋公司內部的機敏資料。以銀行為例,銀行可以設定自家提款卡的卡號規則, pdSearch則可於資料庫中含有該卡號的資料。

  

想了解更多pdSearch相關資訊,請至庫柏網站:http://www.cobrasonic.com/tw/product.php?id=13&type=1

 

更多庫柏資訊相關訊息請見:www.cobrasoni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