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點

比防火牆更強 戰鬥旗艦機種雙勢力

2012 / 07 / 26
本篇文章內容由廠商提供,不代表資安人科技網觀點
比防火牆更強 戰鬥旗艦機種雙勢力

桓基科技針對中小企業資安需求,新推出兩款戰鬥旗艦機種,分別將防火牆整合郵件安全及郵件系統,為您的企業量身打造出安全溝通的解決方案,並以最殺的價格及最優異的效能,提供給最精打細算的您!

 

中小企業的最佳選擇 - 戰鬥旗艦機種

因應中小企業的多元需求及有限預算,桓基科技在 2012 年下半年推出領先群雄的戰鬥旗艦機種 - UTM 防火牆」及「安全行動協作平台」,結合了桓基深獲用戶好評的網路防火牆、郵件防火牆及郵件系統,提供超越一般市面上防火牆的功能規格,一台抵多台,讓企業一次滿足。
桓基科技戰鬥旗艦機種同時兼顧了高效能與多功能,不會像其他 UTM 為了增添功能而犧牲效能的問題。經實機測試,戰鬥旗艦機種的效能更是優於同級產品二到五倍,企業可以放心擁有最全面性的功能及最突出的效能。

UTM 防火牆 PowerWall 3600M
打造企業基礎安全架構

對於自建郵件系統的企業而言,每日有眾多夾帶商業機密的電子郵件傳遞著,如何保護好機敏郵件成了令人頭痛的問題。鑒於現今的資安威脅更為複雜且持續性,桓基科技推出兼具網路防火牆及郵件安全功能的 PowerWall 3600M,讓中小企業能擁有多層次的網路防禦機制,同時獲得最佳的郵件安全解決方案,幫助企業徹底擺脫垃圾郵件的困擾,並即時掌握重要郵件流向,有效降低個資郵件外洩風險。在面臨日新月異的安全威脅時,PowerWall 3600M 協助企業快速反應且立即阻擋,大幅提升企業營運效益及安全性。

安全行動協作平台 PowerWall 3600C
提供企業安全溝通管道

對於尚未建立郵件系統的企業,委外郵件的安全性令人存疑,但自建郵件系統的花費更令人卻步,除了要購買郵件伺服器之外,還須建置防火牆、網路管理,這些基本設備需要大筆花費。考量到中小企業預算有限,桓基推出兼具防火牆及郵件系統功能的 PowerWall 3600C,提供企業多功能協作平台,整合電子郵件、共用行事曆、群組通訊錄、檔案分享、文件管理、網路硬碟及行動同步模組,搭配高效能的資料庫架構,讓訊息輕鬆並準確的傳達,提升組織運作及溝通效率;同時具備企業網路管理與安全機制,包括深層檢測防火牆、線路負載平衡、頻寬管理、網頁與應用程式控管等,讓企業一次完成基本的通訊架構。PowerWall 3600C 讓兩種功能完美結合,讓公司專業的形象與競爭力更上一層。

桓基科技為了提供企業更多選擇,另推出各式規格的專業級戰鬥機種,包括 PowerWall 新世代防火牆 C&Cm@il 多功能群組郵件伺服器系統、SpamSherlock 垃圾郵件過濾閘道器 MailSherlock 郵件歸檔稽核系統、SMS2Way & Smart OTP 簡訊監控與新世代認證保護、TeraMedia & FRID 數位看板與人臉身分識別,方便企業依據自身的需求與規模,選擇最適合的產品。

為了感謝客戶長久以來的支持,桓基科技戰鬥旗艦機種及戰鬥機種方案皆提供全系列硬體完整保固,以業界獨家「軟硬體永恆新」方案,提供客戶最完整的保固與服務。除首購年外,連續簽維護合約達四年者,本方案將免費為企業更換新機,年年享有最高級軟硬體服務,不用擔心軟硬體孤兒問題。

桓基科技為客戶量身打造的完整解決方案,協助客戶一次解決所有問題,選購桓基產品讓您最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