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點

eIQnetworks'' SecureVue通過NIST驗證符合Security Content Automation Protocol (SCAP)認證

2012 / 07 / 26
本篇文章內容由廠商提供,不代表資安人科技網觀點
eIQnetworks

瑞奇數碼獨家代理eIQnetworks 旗下的SecureVue是第一款也是目前業界唯一一款能夠以整合式情境模擬推測(Unified situational awareness)的解決方案。日前公布SecureVue通過 National Institute of Standards & Technology (NIST)驗證符合Security Content Automation Protocol (SCAP)認證。SecureVue的客戶能夠採納最新的SCAP政策及內容自動化調整以符合DISA STIG (Security Technical Implementation Guide),並且持續監控來自NIST 800-53, FDCC, USGCB和DIACAP的規定。

SecureVue是唯一一款針對所有安全與法規遵從性資料,進行收集、分析、關連性及報表的整合式情境模擬推測平台。透過單一個操作介面即可針對既有的資安解決方案產出的資料,並綜整呈現組織的安全、風險和法規遵從性的狀況。SecureVue在單一操作平台上結合了next-generation SIEM、安全配置稽核、自動化法規遵從和內容鑑識分析等功能。同時開放APTs與網路攻擊等威脅檢測,但不影響到運作效率。

eIQnetworks專業代理商瑞奇數碼股份有限公司,相關資訊請上www.richsmt.com 或電洽02-265817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