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觀點

第一線集團與青島開發區管委會攜手 投資並設立客服中心及雲端計算平台

2012 / 08 / 14
本篇文章內容由廠商提供,不代表資安人科技網觀點
第一線集團與青島開發區管委會攜手 投資並設立客服中心及雲端計算平台

(2012年8月13日, 台北)大中華區領先的ICT服務供應商第一線集團宣佈與青島經濟技術開發區管理委員會(簡稱青島開發區管委會)攜手合作,於青島開發區投資並設立客服中心及雲端計算平台。基於優勢互補、合作雙贏的原則,雙方達成共識,並於2012年8月11日簽定合作意向書,標誌著雙方理念相同,以利展開全面合作計劃。第一線集團更是青島開發區服務委外類企業唯一簽約代表。專案將選址於青島光谷軟體園區內。

青島開發區是中國大陸首批十四個國家級經濟技術開發區之一,經過二十多年的發展,已成為集國家級開發區、保稅港區、新技術產業開發實驗區、出口加工區和省級旅遊度假景區為一體的現代化新城區,堪稱「中國最具投資潛力十強開發區」之一。

第一線集團創辦人及行政總裁文立先生表示:「本人非常榮幸與青島開發區管委會攜手合作,於青島開發區投資並設立客服中心及雲端計算平台專案。青島開發區的投資環境綜合評價總指數在55個參評國家及開發區中連續7年居前五位,更被評為『輝煌十一五.中國最佳綜合實力開發區(園區)』。其潛力無庸置疑。而且,它位於北京與上海之間,地理位置優越,這對我們擴展客服中心及雲端計算專案非常有利。同時,第一線集團將獲得青島開發區的政策支援及專案建設的全方位配合,因此我們的合作計劃將具有示範作用。」

為了對本次專案作全面的評估,青島開發區相關領導於今年七月曾親赴第一線集團香港總部考察。考察之後,青島開發區書記、管委會主任張大勇先生對第一線集團的評價頗高。他說:「第一線集團擁有豐富的客戶資源、成熟的服務委外經驗以及雲端計算服務平台上的核心競爭力,這些對於青島經濟技術開發區的軟體及資訊產業的經濟建設非常重要。透過走訪,我們發現第一線集團是家充滿生機和活力的企業,相信入駐開發區後,定能帶動本地經濟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