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觀點

Websense宣佈全面供應新的TRITON Mobile Security方案

2012 / 08 / 17
本篇文章內容由廠商提供,不代表資安人科技網觀點
Websense宣佈全面供應新的TRITON Mobile Security方案

(台北訊 —2012年8月14日) — Websense宣佈全面供應新的Websense TRITON Mobile Security方案,為無線行動網路上的Apple iOS裝置提供一種以雲端為基礎的安全服務。Websense TRITON Mobile Security是唯一結合四種關鍵保護功能的方案,維護高效率的統合式行動安全性,包括內容感知(content-aware)資料安全性、領先業界Web安全性、惡意應用防護、以及行動裝置管理(mobile device management; MDM)。

  這項新方案是Websense實現行動安全觀的第三階段,並且奠基於先前的行動電子郵件資料外洩防護(DLP)和on-premise Wi-Fi安全支援基礎之上。Websense TRITON架構最近增加10種新的資料竊盜與外洩防護功能,包括檢測嵌入在影像內之文字(行動裝置常見的應用)的光學字元辨識(OCR)。

  Infonetics公司首席安全分析師Jeff Wilson表示:「當員工使用一台行動裝置時,那些駐留在裝置或者經由裝置傳輸的公司資料都會面對極大的外洩風險。Websense TRITON Mobile Security是Websense技術創新的最新典範,它將該公司在Web、電子郵件和資料安全方案的專業延伸到掌上型裝置以保護企業資料。」

  Websense TRITON Mobile Security為移動中的資料提供獨特保護,而不論員工在任何地方使用他們的裝置。Websense TRITON Mobile Security的資料感知防護,能夠預防資料外洩和智慧財產竊盜。這項以雲端為基礎的安全服務擁有一個on-demand VPN tunnel,能夠分析內傳和外送的資料通訊。

  Websense總裁John McCormack表示:「行種通訊是一股阻擋不住的力量,讓使用者有時候會無意識的透過雲端運算功能傳送機密資訊。Websense全心致力於保護那些藉由公司和員工自有行動裝置(BYOD)存取的機密資料。Websense TRITON Mobile Security的全面供應讓企業組織現在擁有以往未曾出現在MDM方案的行動安全保護能力。」

  管理人員只需要簡單的安裝iOS裝置profile設定就能輕易部署Websense TRITON Mobile Security,並選擇適當的政策以確保公司或個人行動裝置安全。短短數分鐘內,客戶可以將他們既有的Web安全政策延伸到行動裝置。整合的MDM功能讓企業可以控制行動裝置以維護安全、確保最低風險並維護資料法規遵循。使用者也能利用Websense先進分類引擎(Advanced Classification Engine; ACE)提供的即時情境感知安全性,亦即享有一如所有Websense TRITON安全方案的強大安全防護技術。

 

關於Websense TRITON Mobile Security詳細資訊請參閱:
http://www.websense.com/content/TRITON-mobile-security-overview.aspx


下載Websense Mobile Acceptable Use Policy Kit請參閱:
http://www.websense.com/content/mobile-aup.as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