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觀點

第一線集團創辦人及行政總裁文立先生榮獲2012香港區亞太企業精神獎 - 卓越企業家獎

2012 / 09 / 03
本篇文章內容由廠商提供,不代表資安人科技網觀點
第一線集團創辦人及行政總裁文立先生榮獲2012香港區亞太企業精神獎 - 卓越企業家獎

(台北-2012年9月1日) 大中華區領先的ICT服務供應商第一線集團欣然宣佈,其創辦人及行政總裁文立先生榮獲2012香港區亞太企業精神獎 (Asian Pacific Entrepreneurship Awards 2012 Hong Kong) - 卓越企業家獎,並於2012年8月31日獲邀出席官方舉行的頒獎典禮及晚宴,以表揚其與另外12位得獎者對所屬企業及業界之貢獻。第一線集團創辦人及行政總裁文立先生表示:「本人很榮幸能獲得香港區亞太企業精神獎 - 卓越企業家獎,此乃本人繼2009資本傑出企業家獎及2011世界傑出青年華商獎後,第三次獲取的個人榮譽,印證我們於大中華市場的業務策略及發展方向正確。過去13年,第一線集團經歷過很多高低起伏。集團由零開始至成功晉身為跨區企業,於中國大陸、香港、台灣、新加坡及越南等地擁有共23個辦事處、客服中心及數據中心,這全賴一直以來,集團深獲我們的團隊、股東、合作夥伴及客戶的鼎力支持。」

亞太企業精神獎為一個地區性獎項計劃,由亞洲企業商會主辦、各地政府及工商會支持,以表揚於所屬業界成功建立具顯著貢獻、卓越表現及履行社會公民責任的企業之創業家。

亞太企業精神獎分為三大類別:新興企業家獎、卓越企業家獎及特別成就獎。今年成功吸引82位人士報名,當中只有4位獲頒新興企業家獎、8位獲頒卓越企業家獎及1位榮獲特別成就獎。

於卓越企業家獎類別中,參與人士必須證明他們俱備成為卓越企業家模範的條件,包括持續創新的堅忍及毅力。所有獲提名人士需在過去三年於該業務機構擔任領導職位,且其機構過去一年之營業額不得少於5,000萬美元。要勇奪此殊榮,所有被提名人士需經過嚴謹評審程序,包括證明文件審查、與亞洲企業商會代表會面後,由該批商會代表撰寫報告並遞交予最終評審團。最後,最終評審團按業務增長、市場競爭力、創新的產品與服務、領導素質與創業精神,以及遠景與策略方向,各面向作進一步分析與評審。

企業的成功建基於眾志成城。文立先生人生座右銘是「上善若水」。他補充:「如我的座右銘所言,以平和的心境在群眾中匯聚最高的智慧,因此我樂意聽取來自第一線集團不同階層同事的意見。這不僅讓我和我的團隊在工作上更具協同效應,而且我們更攜手參與多種慈善活動。未來,我們將共同把第一線集團打造成大中華區最大的網路服務供應商:同時,作為勇於承擔的社會公民,我們將積極參與更多慈善活動,貢獻社會。」